注册

德豪润达股权拍卖成交 两债主接盘吴长江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网

德豪润达股权拍卖最终成交,雷士照明创始人吴长江为归还其所前债务,于3月15日上午10点至3月16日上午10点将所持1.3亿股德豪润达(002005)股权在“闲鱼拍卖”平台进行第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聂品)终于成交了!雷士照明创始人吴长江为归还其所前债务,于3月15日上午10点至3月16日上午10点将所持1.3亿股德豪润达股权在“闲鱼拍卖”平台进行第二次拍卖。与首次拍卖爆冷流拍之后,此次拍卖在昨天就已各有一人出价。最新披露显示,上述两项拍品的买主竟是吴长江的“债主”。

吴长江所持德豪润达限售股被分作两个拍卖标的,此次拍卖的起拍价均有所下调,比第一次司法拍卖起拍价折价5%,分别作价4.12亿元和3.29亿元。若拍下两项股权的买房为同一人,他将取代吴长江成为德豪润达第二大股东,也将创下“闲鱼拍卖”最大的个人资产拍卖纪录。

据最新披露,上述两项拍品的买主竟是吴长江的“债主”。竞价成功确认书显示,用户姓名新世界策略(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通过竞买号J7424于2017年03月16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于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开展的“限售股”司法拍卖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获得作价4.12亿元的拍品。用户姓名西藏林芝汇福投资有限公司通过竞买号M4325拍得另一项。

2016年12月22日,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挪用资金罪、职务侵占罪两项罪名,判处吴长江14年刑期。据此前信息,这次拍卖由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送拍,以归还吴长江所欠债务,其“债主”是西藏林芝汇福投资有限公司、新世界策略(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