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权重搭台人气股唱戏 借势布局次新高送转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

集合竞价阶段白银有色高开5%,估计今天会完成三连板。蒙草生态高开不到2%,昨天涨停的气势感觉有点削弱。华新水泥高开1%,预感水泥板块的持续性不如昨天。昨天开板的次新科达利高开接近5%,依然保持了强势上涨的惯性。陇神戎发涨停完成4连板。今天没有新开板的新股。

早盘指数小幅上涨,指数在证券和有色板块带领下快速冲高。有色、证券银行、医药基因测序涨势乐观,有色板块白银有色低价次新同时受美联储加息利好贵金属刺激,带领板块冲高。医药股特一药业完成二板。次新股同步普涨,重庆建工涨停,镇海股份大涨,同批开板新股海峡环保跟风,这几只标的都是和白银有色都是同批次开板新股。反观高送转和昨日强势的无人驾驶板块表现不及预期,基本是回落状态。

整个上午券商,银行拉升指数,市场人气回暖带动了乐观情绪,但是整体的板块效应不强。对于明星个股,白银有色算是低价有色,天天涨停,前有张家港行,后有白银有色,中间穿插阿里巴巴概念数据港,即便昨天巨阴,今天还能走出反包行情。之前的妖气十足的张家港行再创新高。蓦然回首,这一个多月涨幅已经三倍有余。中原证券作为低价券商,虽然人气和涨幅不及张家港行,但今天这涨幅也算惊人。新开板的次新股,重庆建工,科达利受白银有色刺激也是开板后不调整直接封涨停,赚钱效应比前几天要好。

午后指数小幅上涨,次新股成最强风口。回顾全天涨幅居前的板块,均有次新身影,从次新股向外发散,银行张家港行,证券中原证券,低价开板次新白银有色刺激有色板块,数据港反包进一步带动板块走强,表现抢眼。

基因测序龙头荣之联以及高送转午后涨停的合力泰都有些封板不稳。冲击涨停的次新股英联股份和正裕工业均有开板,PPP以及360没有出现涨停个股。值得一提的是,ST股方面表现也很好,*ST煤气*ST五矿*ST天仪*ST盈方涨停,跌停榜只有桂发祥一个孤单身影。

昨日美国加息结束之后,大盘貌似利空出尽的感觉,银行证券权重搭台,次新,高送转人气唱戏。高送转一路高歌猛进,出现了三只涨停,多只冲击涨停板,遗憾的是没有市场确定的龙头股出现,所以多只高送转冲高回落。整体来看,午后的盘面气氛活跃,赚钱效应非常好,就连证券板块也涨停三家。地产股华远地产,中房地产,中航地产都有异动。银行板块龙头张家港行,连创历史新高,短短一个多月涨幅快四倍了,也刺激了整个板块,让资金进一步关注了银行板块。明天主要就是观察次新股张家港行,白银有色能否延续强势,这俩股已经成了人气风向标,不是领头羊就是砸盘侠,还是要密切关注才好。

说说今天的操作: 昨天卖出3股后空仓,并没有开新仓。主要是为了观察两会后的行情怎么走,要么向上,要么向下,一定会选择方向。所以今天早上并没有急于开仓,而是继续观察盘面的变化。

次新今天在金融大盘次新股的带领下全面爆发,券商新三剑客中原、银河、华安涨停,而张家港行的涨停,让市场进入高潮状态。到了中午,我预判今天行情不错,不开新仓,可能会踏空。买了恒锋信息、美力科技、合力泰。

今天次新板块的成交额超过1000亿,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创业板的成交量,可以说,全国股民都在疯狂的涌入次新股,目前来看,次新仍是安全的,还没到极限。不过这种疯狂已经有危险的信号了,现在赚钱已经是提心吊胆了。生怕自己接了最后一棒。

后市判断:随着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兑现和两会的结束,股指重回二次冲高轨道上。在这敏感变盘期市场选择向上,是不是就此开始持续飙升还说不好,也不能太乐观,但次新股持续活跃应该是常态。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邢者简介:13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

及时捕捉市场热点,全面解读交易盘面,投资达人带您“品股论今”,关注微信公众号“邢者股票池”【微信号:xingzwgpc】   

找不到热点,抓不到牛股?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手操盘日志”【微信号:CAOPANRIZHI】,年赚200万牛散每天实盘演示抓牛股、炒妖股,带你改变悲催的炒股史!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