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异动股扫描:中兴通讯复牌巨量涨停


来源:中国证券报

3月8日起停牌的中兴通讯昨日复牌直接大幅跳空高开于涨停价,虽然数度被打开,但最终仍封板直至收盘,报16.81元,刷新了2016年12月5日以来的新高。不仅如此,中兴通讯昨日合计成交额达到了56.44亿元,位2015年5月14日以来的新高。

中兴通讯复牌巨量涨停

3月8日起停牌的中兴通讯昨日复牌直接大幅跳空高开于涨停价,虽然数度被打开,但最终仍封板直至收盘,报16.81元,刷新了2016年12月5日以来的新高。不仅如此,中兴通讯昨日合计成交额达到了56.44亿元,位2015年5月14日以来的新高。

对应巨量涨停及盘中激烈博弈的走势,昨日盘后公开信息显示,买入中兴通讯金额前五席位中,首位为东方证券杭州龙井路营业部席位,买入金额高达7.28亿元,占昨日总成交的12.89%,紧随其后的招商证券(600999,股吧)深圳南山南油大道营业部席位和申万宏源(000166,股吧)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营业部席位的买入金额也都在1亿元以上,第五位则为机构专用席位,昨日买入了8671万元。卖出金额前五席位则相对来说没有如此“大手笔”,其中东吴证券(601555,股吧)南通分公司席位卖出3.51亿元,海通证券(600837,股吧)北京中关村(000931,股吧)南大街营业部也卖出了2.78亿元,其余三个卖出的营业部席位同样地处北京,金额也都在1亿元以上。

3月7日晚间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就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美国司法部(DOJ)及美国财政部海外资产管理办公室对公司遵循美国出口管制条例及美国制裁法律情况的调查达成协议。同时公布的2016年业绩快报显示,中兴通讯2016年营业收入为1012.33亿元,不过美国罚款导致公司计提8.92亿美元的相关损失,因此净利润亏损23.57亿元。(王威)

荣之联(002642,股吧)刷新近4个月新高

2月以来,荣之联走出单边上行行情,股价不断攀升,昨日小幅高开后,震荡拉升,盘中一度涨停,不过随后打开,尾盘成交额再次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收报于26.07元,刷新2016年11月23日以来新高。值得注意的是,当日荣之联的成交额为16.88亿元,刷新历史新高。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荣之联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君子街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5272.04万元。其余营业部的买入金额也在2000万元之上。昨日卖出荣之联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两家机构现身,分别卖出4093.44万元和2819.53万元。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黄河路证券营业部的卖出金额最大,为4984.68万元。分析人士指出,考虑到公司股价逼近套牢筹码密集区域,机构撤离,短线整固压力增大。(徐伟平)

厦门港务涨停 两机构撤离

在12元附近震荡整固数日后,昨日厦门港务强势爆发,早盘小幅高开后,成交额迅速放大,股价直线拉升,不到10分钟,便封死涨停板,尾盘收报于13.17元。值得注意的是,厦门港务昨日的成交额小幅放量。

昨日买入厦门港务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季华六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1.19亿元。其余营业部的买入金额在2000万元之下。昨日卖出厦门港务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两家机构现身,分别为3313.93万元和799.95万元,排在前两位。

分析人士指出,日前上海航运交易所发布《2016/2017年水运形势报告》。该报告认为,随着世界经济与国际贸易的增速加快,将推动全球集运需求增幅继续扩大,预计2017年增幅为3%左右,这对港口股构成利好,短线该股有望保持强势。(徐伟平)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