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股汽车板块大跌 吉利汽车、长城汽车跌逾10%


来源:证券时报APP

今日午盘后,吉利汽车跌幅进一步扩大, 最低价跌逾10%,截止发稿,吉利汽车跌9.6%,报收于11.30港元,在此影响下,港股汽车板块今日整体走弱,长城汽车跌逾10%,广汽集团跌逾8%,北京汽车跌逾4%。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3月17日讯 今日午盘后,吉利汽车跌幅进一步扩大, 最低价跌逾10%,截止发稿,吉利汽车跌9.6%,报收于11.30港元,在此影响下,港股汽车板块今日整体走弱,长城汽车跌逾10%,广汽集团跌逾8%,北京汽车跌逾4%。

据了解,北京汽车中国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公布,2月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8.9%,环比则下降29.3%,而1至2月累计零售增速下降2%,是近年来唯一的1至2月累计零售增速负增长的开局。预计3月进入节后的生产活动正常期,投资和价格走强对车市的影响逐步体现。

需要指出的是,汽车行业具有一定的季节性。一般而言,每年的年底是各大汽车厂商冲任务的时候,这个时候的优惠政策也比较多,力度也较大,从而刺激了消费者的购车欲望,在消费者的内心也认同了这个时候是旺季。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