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图公司回应:不受股价短期波动影响


来源:证券时报网

针对3月20日午后股价大幅跳水,美图公司(01357.HK)向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表示,美图的核心价值是其拥有超过11亿的用户,并不会因股价短期的波动受到任何影响。美图一直以用户为中心,

针对3月20日午后股价大幅跳水,美图公司(01357.HK)向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表示,美图的核心价值是其拥有超过11亿的用户,并不会因股价短期的波动受到任何影响。美图一直以用户为中心,并致力于通过平台化、国际化和商业化来为用户和股东创造更大的长远价值。

相关阅读:

3月20日股价最高上涨28.06%,报23.05港元,14:40以后,股价突然跳水,最低跌至15.40元,收盘股价报15.98港元/股,跌11.22%。全天股价震幅达到42.50%,成交量38亿港元。

根据上市文件,美图股权分拆及全球发售完成后,其董事长蔡文胜和首席执行官吴泽源将分别持股33.12%和13.4%。以今日收盘价计算,其持股市值分别达224亿港元和90亿港元。

据第一财经报道,自从3月6日,港股通标的股调整,美图公司、IGG、周黑鸭等被纳入名单,随后相关个股便开启了“神一样”的上涨。统计数据显示,3月6日以来,美图公司连续多日挤身港股通十大活跃成交股。今日美图更是成为十大活跃股之首,港股通成交金额高达21.44亿港元,站当日成交量38亿港元的56%以上。由此可见港股通资金成为美图公司股价走势的主要推送力量,港股通资金从连续的净买入转为净卖出,也是美图公司今日股价逆转的主要推手。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