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昌鱼:长金投资与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达19.98%


来源:凤凰财经

长金投资在《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中提出的增持计划,已经全部实施完毕。上述增持完成后,长金投资直接持有的武昌鱼股份总数为508838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0%。长金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武昌

凤凰财经讯 3月23日,武昌鱼公告称,长金投资在《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中提出的增持计划,已经全部实施完毕。上述增持完成后,长金投资直接持有的武昌鱼股份总数为508838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0%。长金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武昌鱼股份总数为101,658,28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8%。

公告原文如下: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持计划的规模、价格前提、期限等基本情况:自前次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长金投资拟通过在二级市场择机增持上市公司股份,增持股份数量不少于25,430,500股。

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原定增持计划期间过半,实际增持数量未到增持计划区间下限50%。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今日收到宜昌市长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长金投资”)的《长金投资关于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增持进展的通报》,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将长金投资增持计划进展情况披露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宜昌市长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长金投资”)

(二)截止2016年12月26日,长金投资累计持有武昌鱼股份36,336,263股,占总股本的7.14%。

(三)自2016年9月26日披露《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31)起,截止2016年12月26日,长金投资本次增持计划已累计增持武昌鱼股份10,882,956股,累计增持比例为总股本的2.14%。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

本次增持目的主要是对上市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前景看好。

(二)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

武昌鱼无限售条件A股流通股份。

(三)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

自前次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长金投资拟通过在二级市场择机增持上市公司股份,增持股份数量不少于25,430,500股。

(四)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

本次拟增持的股份不设置固定价格、价格区间或累计跌幅比例。

(五)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

本次增持计划将自首次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实施。

(六)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

长金投资自有资金或其他合法途径自筹资金(由合伙企业各合伙人按对应份额追加出资),不存在对外杠杆融资方式。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拟增持计划将通过长金投资自有或自筹资金实施,不存在增持股份所需资金未能到位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四、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自2016年9月26日公告《增持计划》后,长金投资于2016年9月29日至2016年10月26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上市公司股份10,882,956股,增持均价为13.62元/股,占增持计划下限的42.79%。

原定增持计划期间过半,实际增持数量未到增持计划区间下限50%的主要原因系长金投资基于增持计划6个月实施期间的整体考虑,按照内部投资计划安排逐步实施增持。

长金投资将按照2016年9月26日公告的《增持计划》,在约定增持计划期间内逐步实施、继续增持上市公司股份。

公司将继续关注长金投资增持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张晓恬 PF069]

责任编辑:张晓恬 PF06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