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周暴涨近40%的秘密!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日大盘维持窄幅震荡格局,近期自贸区的设立、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本质上对于港口行业都带来业务量的增加,本月21日,“一带一路”网站正式上线运营;3月23日,海南博鳌论坛开幕,&

今日大盘维持窄幅震荡格局,近期自贸区的设立、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本质上对于港口行业都带来业务量的增加,本月21日,“一带一路”网站正式上线运营;3月23日,海南博鳌论坛开幕,“一带一路”仍是重要话题;5月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载体之一的港口板块活跃。其中【连云港601008】无疑是龙头,自3月20日周一起,连续一个星期5连阳,昨日更是封板涨停,7个交易日,收益达到42%!在持续一周多的震荡行情中,走出了一波极其强势的势头,再次用行动证明,A股不缺牛股,缺的只是发现牛股的方法!

》》》点击查看买入信号:抓住即收获7天42%收益

【消息面】

① 3月以来,BDI(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大涨,截至20日已连续14个交易日上涨,指数突破1200点大关,报收于1205点,创三个月以来新高。

②近期自贸区的设立、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本质上对于港口行业都带来业务量的增加,作为一带一路的一部分,港口水运也受到资金的追捧。

③3月27日晚,连云港、南京港双双发布公告称,于2017年3月27日分别接到控股股东连云港港口有限公司、南京港(集团)有限公司转送的江苏省港口集团筹备组的书面通知。江苏省将组建省港口集团,连云港、南京港双双入伙,根据港口圈分析,江苏港口集团一旦成立,连云港、南京港将会是最大受益者。

》》》学习如何精准判断消息面,点击这里!

【技术面】

上图中不难看出,通过技术面分析,名道动量线战法确定了盘中买点,观察【连云港】日线K线图,根据名道动量线战法理论,动量线在3月17日盘中,既发生了由绿转红,穿透破脚现象,穿透K线,发出建仓信号。此时即为最佳建仓时机。

板块方面,连云港所属长江经济带,同样被名道动量线战法所捕捉,在板块页面,动量线于3月24日发生由上至下,由绿转红的穿透现象,表明该板块近期将会发生上升动作。

 

》》》点击此处获取【动量线实战指标+方法】

检验方法最好的办法既是实践,【名道动量线实战班】开班以来,好评如潮。一期课程结束之际,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名道动量线实战班的惊人战绩吧!

 

...... ......等等等等,数不胜数,不胜枚举得例子,无一不有效证明了名道动量线战法的准确性和科学性。

更难能可贵的是,【名道动量线实战班】现在报名,立减10000元,是的,你没看错!立减10000元!最后2天!!

现在点击,还【免费赠送】动量线操盘体系,跟实战专家学炒股!

掌握名道动量线,抓妖擒牛,手到擒来!

点击图片,立即了解!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