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安银行又一“民生系”高管离场:行长助理杨华辞职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3月28日,平安银行昨日内部公告称,“经研究决定,免去杨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助理职务”,平安银行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杨华因个人原因辞职,已于近日完成

凤凰财经讯 3月28日,据界面消息,平安银行昨日内部公告称,“经研究决定,免去杨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助理职务”,平安银行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杨华因个人原因辞职,已于近日完成工作交接。

去年12月,据券商中国报道,平安银行的高管团队由“一正六副五行助”偷偷增长为“一正六副八行助”,具体如下:

董事长、党委书记:谢永林

行长:胡跃飞

六大副行长:吴鹏(西南片区长)、何之江(同业及投行)、陈蓉(财务)、冯杰(此前分管FT事业部和对台金融业务,不知是否变动)、赵继臣(此前分管风险,不知是否变动)、蔡丽凤(之前分管零售,不知是否变动)

八大行助:杨志群(兼任深分党委书记)、郭世邦(风险)、蔡新发(零售业务发展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姚贵平(特殊资产)、冷培栋(原信托总经理,现任上海分行行长)、付巍、周立、杨华

监事长:邱伟

如果加上若干个首席运营官(合规的、人力的、投行的等),平安银行的高管团队估计会突破30个。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