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北京国际信托董事长李民吉当选华夏银行董事长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3月29日消息,李民吉当选华夏银行董事长。

凤凰财经讯3月29日消息,华夏银行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9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选举李民吉为该行董事长。其相关任职资格尚待中国银监会核准。

李民吉曾任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兼任北京国资(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首都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任中国信托业协会副会长,中国信托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现任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此前,3月7日,华夏银行发布樊大志的辞任公告。樊大志因工作原因辞去华夏银行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同日,华夏银行召开会议,宣布原北京国际信托董事长李民吉出任党委书记,拟提名为华夏银行董事长人选。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