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持仓1股逆势涨停日赚13% 反手抄底次新股博反包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四大盘低开,随后震荡走低。截至发稿,沪指跌0.63%报3221.13点,深圳成指跌0.80%,创业板指下跌0.78%。盘面上看,港口航运、新疆等少数板块上涨,次新股板块领跌两市。3月热身

凤凰财经讯 周四大盘低开,随后震荡走低。截至发稿,沪指跌0.63%报3221.13点,深圳成指跌0.80%,创业板指下跌0.78%。盘面上看,港口航运、新疆等少数板块上涨,次新股板块领跌两市。

  

3月热身赛榜单

近期A股市场疲软,沪指已经收出三连阴,赚钱效应较差。多位热身赛选手本月收益受到影响,所幸月赛头名“安八吧”把握热点的能力较强,前一日清仓次新股转战一带一路概念股的策略使其避免资产大幅回撤,目前以月收益32%排名月榜第一。选手今日卖出了表现不佳的易事特、东旭光电、乐心医疗,反手抄底刚刚打开一字板的光库科技、新泉股份2只次新股博反包,而表现强势的南京港则继续持有。南京港是港口航运概念龙头股,公司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预计2017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51万元-2,344万元,同比增长250%-300%。近日,一带一路的炒作延伸至港口航运板块,龙头股南京港直接受益,加之业绩良好,该股近5个交易日收出4涨停。选手昨日以24.15元的价格买入南京港,持仓1日大赚13%。

  

“安八吧”目前持仓股

模拟炒股3月赛火热进行中!大赛明日将发2万现金,快来报名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