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石油全年净利润为78.6亿元 同比降77.9%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3月30日消息,中国石油全年净利润为78.6亿元人民币,预估为88.3亿元人民币。

凤凰财经讯3月30日消息,2016年中国石油净利润78.6亿元,同比降77.9%;营收161.7亿元,同比下降6.3%。2016年度末期股息每股0.01801元人民币,增派末期特别股息0.02元。

主要财务数据

中国石油董事长王宜林在正在举行的2016年度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公司去年业绩好于预期,尽管面临各种风险,但管理层准确判断形势,及时调整策略,成功度过了低油价的寒冬,守住了正向现金流的底线。中国石油有关高层透露,公司将向社会公布管道运输的成本。

中国石油总裁汪东进于正在举行的2016年度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公司和沙特阿美有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后者的IPO也向公司进行了通报。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和国家情况进行相关评估,有举措将按照信息披露要求向资本市场通报。

中国石油总裁汪东表示,公司将按照国家要求推进混改。“今年预计油价会有所回升,好于去年。公司预期2017年平均油价50-58美元/桶。公司对一季度的预测来看,经验业绩得到很大改观,预计一季度经营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200亿元。”

今日尾盘,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超级权重股”拉升护盘,中国石油拉升近1%实现翻红。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