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雄安绿色概念继续雄起 周榜冠军险胜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周五,沪深两市围绕昨日收盘价窄幅震荡,午后沪指冲击3300点整数关未果,小幅回落。雄安新区概念股持续分化和扩散,但次新股表现萎靡。今天的盘面依然是围绕着雄安展开的,不过给了场外更多的参与机会

凤凰财经讯 周五,沪深两市围绕昨日收盘价窄幅震荡,午后沪指冲击3300点整数关未果,小幅回落。雄安新区概念股持续分化和扩散,但次新股表现萎靡。今天的盘面依然是围绕着雄安展开的,不过给了场外更多的参与机会,早盘很多雄安概念开板,像渤海股份,银龙股份,恒通科技,数字政通等纷纷给了上车的机会,还收三板,当然雄安概念龙头们还是依然封死涨停板。午后雄安绿色环保概念继续上涨,新增碧水源和万邦达涨停,直接带起了环保工程板块以及污水处理板块。

除了雄安概念外,今天早盘黄金和军工板块出现异动,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美国在已对叙利亚发射约60枚战斧导弹。消息发布后,市场避险情绪骤起,现货黄金跳涨近13美元刷新逾一个月高点1263.56美元/盎司,油价飙升,美国WTI原油价格跳涨约0.35美元,一举升破52美元/桶。截止收盘西部黄金涨停,金贵银业、中金黄金、东方金钰涨超5%。

周赛榜单截图

昨日周榜榜首的“hongyigoodluck”凭借微弱的优势保住了榜首的位置。“alanmom”强势逆袭,从昨日第12名,冲到第2名。其实今天“hongyigoodluck”操作的并不理想,上午买入的两只股票新泉股份和杭叉集团都拖累了他的成绩,幸亏今天嘉澳环保强势涨停,还有尾盘他卖出如通股份,买入东方中科,这一笔操作给他带来了微弱的优势。不然,今天很可能被“alanmom”反超。

“hongyigoodluck”的持仓

模拟炒股4月赛开启报名!大赛本月将发2万现金,快来报名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