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安八吧”加码强势次新股 持仓1股逆势大涨9%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一大盘低开后保持低位震荡,截至发稿,沪指跌0.12%报3283.02点,深圳成指跌0.10%,创业板指下跌0.75%。盘面上看,雄安新区、京津冀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白酒板块领跌。热身赛

凤凰财经讯 周一大盘低开后保持低位震荡,截至发稿,沪指跌0.12%报3283.02点,深圳成指跌0.10%,创业板指下跌0.75%。盘面上看,雄安新区、京津冀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白酒板块领跌。证监会主席刘士余近日痛批了部分上市公司“10送30”的乱象,这对于A股市场的投资逻辑将产生重要的影响。此前市场疯狂追捧的高送转概念股,今日集体“熄火”。

热身赛选手“安八吧”凭借其高超的选股能力与操作水准获得了3月赛冠军,并受到众多股民关注。选手本月仍旧延续其加码强势次新股的策略,目前持有森特股份、博天环境、克来机电、长久物流4只次新股。除克来机电外,其余3股今日均实现逆势上涨。森特股份3月30日发布公告称,2016年报净利润2.07亿同比增长19.52%。业绩加持,森特股份近期股价持续走高。博天环境主营污水处理业务,近雄安绿色环保概念受到资金关注,博天环境今日大涨9%。长久物流公司地处北京,主要从事整车运输物流服务。公司依托长春,北京,芜湖,天津,唐山,柳州,重庆等整车物流节点,及环绕周边的物流网络,形成覆盖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等区域的全国物流网络。雄安新区设立后,该股受到资金青睐,近4个交易日收获两涨停。

“安八吧”目前持仓股

模拟炒股4月赛开启报名!大赛本月将发2万现金,快来报名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