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满仓雄安概念股 手里六只股票全是板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今天的行情,许多雄安新区个股都面临着四板的挑战,分化加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今天的行情,许多雄安新区个股都面临着四板的挑战,分化加剧,部分雄安个股短期涨幅过大,面临获利盘出逃带来的股价波动。真的龙头横空出世将冲击周二的五板天花板。消息面上,军工和高分红个股都值得关注。如果雄安题材分化,资金将分流到其他题材。

集合竞价阶段,雄安题材的京汉股份和华夏幸福继续一字,渤海股份和首创股份集合涨停,数字政通高开6%,银龙股份完成4板,西部黄金低开5%,新股捷荣技术、碳元科技开板。

早盘雄安题材继续被资金追捧,主线地产股京汉股份、华夏幸福继续一字,分支绿色环保和建材水泥出现涨停潮。相对来说,智慧城市力度欠佳,高送转板块受周末证监会主席讲话影响,板块普跌,居跌幅榜前列。雄安概念算是一支独大,其他题材普跌,指数开盘回落。中字头股票上午表现还好,中国铝业,中国建筑和中国交建,均红盘上行。次新股板块普跌,和高送转板块并列跌幅榜。

高送转上午集体大跌,跌停板上的高送转一度超过十家,已经出现了好几只腰斩的股票了。雄安环保板块中持股份依然一字板,首创股份作为环保股也封住一字板;水泥建材随后跟上,廊坊发展,四通新材等都完成四板换手板;雄安智慧城市板块,数字政通封住四板。军工与高送转负面利空形成对冲,稳定住指数,天和防务,中国动力贡献不小。航母板块的亚星锚链,中船防务涨幅靠前。

临近中午收盘,中字头中铁工业,中国建筑开始表现,中字头的股票,容量大。资金还是很亢奋的,新兴铸管成交量超过了五十亿,河钢股份四十多亿,荣盛发展三十多亿,还是说明了资金对于雄安这个板块热情不减。

午后指数上演跳水,跌停股近40只,7%以上跌幅个股近200只。盘面冰火两重天,雄安题材涨停家数众多,成交量之大,是近来市场罕见,雄安题材成交近700亿,创业板目前成交才近800亿,可见资金对雄安题材是如此之强。

全天盘面来看,大热的雄安题材参与难度日益增加,与之对比的是,其他题材普现跌停潮,赔钱效应快速放大。虽然下午次新银行,新疆,航空试图反扑,但是跌停个股数量越来越多,也是挣扎无力。华夏幸福今天板上成交了十个多亿,明天就是五个涨停板了,要考验资金的承载接力能力了。新兴铸管成交接近五十亿,而河钢股份,北新建材,天津港,荣盛发展这些概念股的全天成交量都在快速放大,估计明天的抛盘压力也不小。对于明天的盘面加剧分化的情况,我们拭目以待。

说说今天的操作:周末的时候,邢者在股票池说了,雄安概念会继续发酵。环保、基建将是重点。早上开盘,我剩下的资金全部盯住了雄安股,本来想杀入首创股份,但首创一字板,已经没机会介入了,只好杀进河钢股份。另外打板买了数字政通,半路上了宝硕股份,仓位达到了满仓状态。今天手里的6只股全部都是板,中持股份、渤海股份、河钢股份、数字政通、宝硕股份这5只是涨停板,而易事特是跌停板,虽然易事特跌停,但也要感谢刘主席在周末的讲话,他严厉批评了高送转,这把炒作资金全部往雄安题材里赶,今天这个跌停吃的不心痛,但愿明天给我出局的机会。

后市判断:市场只有三大板块:1、雄安;2、熊按;3、凶案;其中次新、高送是凶案,大多数股票是熊按。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整个市场除了雄安概念之外,基本都在跌,加上周末消息面的利空,整个盘面次新股,高送转泥沙俱下,完全没有了赚钱效应。只有雄安概念全天高开高走。

目前,市场存量博弈的局面并未打破,预计大盘短期难以摆脱箱体震荡的格局。操作上, 市场热点集中在雄安新区板块,建议大家重点搜索捕捉雄安新区板块里的机会。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邢者简介:13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

及时捕捉市场热点,全面解读交易盘面,投资达人带您“品股论今”,关注微信公众号“邢者股票池”【微信号:xingzwgpc】   

找不到热点,抓不到牛股?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手操盘日志”【微信号:CAOPANRIZHI】,年赚200万牛散每天实盘演示抓牛股、炒妖股,带你改变悲催的炒股史!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