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连板造就雄安十二大金刚 11只股票却集体宣布停牌


来源:券商中国

雄安概念股在经过几天的博弈后,各股严重分化:跌停股票超过20只,同时也诞生了“十二大金刚”:首创股份、保变电气、巨力索具、中化岩土、先河环保、河北宣工、韩建河山、冀东水泥、渤海

A股“雄风”仍在吹。

雄安概念股在经过几天的博弈后,各股严重分化:跌停股票超过20只,同时也诞生了“十二大金刚”:首创股份、保变电气、巨力索具、中化岩土、先河环保、河北宣工、韩建河山、冀东水泥、渤海股份、京汉股份、唐山港、金隅股份。

为何说这12只个股是“十二大金刚”?

原因在于,这12只雄安概念股已经连续6个交易日涨停,即这12股一起实现了六连板!这在A股历史上也是及其罕见的,也让我们看了雄安新区主题炒作的强大!

“十二大金刚”中,7只出自深交所,5只出自上交所。有趣的是,截至券商中国发稿,除首创股份外,11只股票今晚全都发了临停公告!

▼京汉股份▼

▼冀东水泥▼

▼先河环保▼

▼巨力索具▼

▼中化岩土▼

▼河北宣工▼

▼渤海股份▼

▼金隅股份▼

▼韩建河山▼

▼唐山港▼

▼保变电气▼

除此之外,五连板的冀东装备晚间也发布了临停公告。

雄安新区被称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这一高度几乎是前所未有,同时,雄安新区的发展绝不是一个短期行为。由此看来,雄安行情绝不会只有一波,在今后的A股市场上,雄安概念股或被资金反复炒作。所以,待此波行情冷静下来,特别是雄安概念龙头股出现较大程度回调之时,再选择进场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好在,市场已经为我们选出了12只雄安龙头股!

不过,今日,A股再无“雄风”!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