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无形之手护盘 盘面和谐依旧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昨天的行情,以喝酒吃药为主,白马股也有表现。今天需要继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昨天的行情,以喝酒吃药为主,白马股也有表现。今天需要继续关注雄安板块,白马股行情的持续性,次新高送转是否真正的止跌企稳,这些都是今天盘面的关注点。

集合竞价阶段,马应龙涨1%,桂林三金和银之杰接近平开,新股龙蟠科技和新凤鸣开板。

上午,银行维稳指数,医疗板块受消息影响,九安医疗,康德莱,万东医疗有些涨幅,而雄安板块早盘又出现了一波凶狠杀跌。午盘,地热板块涨停了一家汉钟精机,雄安环保碧水源,科融环境涨势不错。

午后,新疆和军工上涨,证券板块拉升救指数,雄安概念依旧颓势。盘面来看资金有点绝望了,观望情绪比较严重。盘面实在没什么可说的,大盘尾盘翻红了一个点。

说说今天的操作:今天没有操作,上午也懒的看盘,下午打开了账户,申购完新股,快收盘了, 才看了一下行情。和我预想的一样,沪指继续下跌。

昨晚看了一下各大网站还有不少股票大v的分析,说是让散户今天抄底,这帮人不知道是故意使坏,还是水平不行。做左侧交易的投资者,有几个能赚到钱的?左侧交易是最难做的交易体系。 非专业人士只会羊入虎口。

再说说雄安,前期强势的大盘股先河环保和小盘股数字政通、青龙管业正式步入补跌状态,其他雄安股继续大跌,它们三个下周也将继续补跌,这是股市的定律,谁也逃不掉。要向苦苦挣扎的队友们看齐。

尾盘,无形的手拉升大盘股,把指数硬生生的拉红了,中石油、工商银行在关键时刻,要完成神圣的使命。昨天尾盘拉大盘股的手法,今天,又复制了一次。嗯,很好,沪指连续两天涨幅只有1个点,没有下跌,也没发生系统性风险,一切都很和谐。

后市判断:今日把近期盘面的杂乱无章表现的淋漓尽致,没有突出的热点,成为牵制行情的关键。惊魂未定的场内主力为了规避周末可能会出现的监管利空在尾盘掀起局部恐慌抛售。一定要控制仓位,不要盲目进场,防止高位被套。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邢者简介:13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

及时捕捉市场热点,全面解读交易盘面,投资达人带您“品股论今”,关注微信公众号“邢者股票池”【微信号:xingzwgpc】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