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忠旺2017年首季纯利人民币5.1亿元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4月28日,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公布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三个月(“回顾期”)之未经审核综合业绩。集团于2017年首季的收益和纯利分别为约人民币31.0亿元及人

凤凰财经讯 4月28日,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公布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三个月(“回顾期”)之未经审核综合业绩。集团于2017年首季的收益和纯利分别为约人民币31.0亿元及人民币5.1亿元。

业绩摘要

集团在回顾期内实行产品结构调整,新开发高附加值铝挤压产品如铝合金模板,使对外销售平均单价上升25.5%至每吨人民币25,710元,产品平均加工费由二零一六年同期的约每吨人民币11,000元上升至回顾期内的约每吨人民币14,000元。然而,由于回顾期内中美铝行业的贸易摩擦不断升温,导致深加工产品的出口销量因此下滑,影响了期内的收益。

中国忠旺总裁兼执行董事路长青表示:“集团看准高端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增长潜力,新开发的铝合金模板自重轻、承重力高、可重复使用、并可以回收,逐渐受到建筑商的重视。该产品能充分发挥集团在合金熔铸、产能规模、模具设计及研发方面的既有优势,虽然在生产过程中占用较多产能,但随着产品的销量提升,长远将有助提升集团的盈利能力。”

中国忠旺目前正积极与国内大型汽车及客车制造商展开深度合作,为其定制设计及生产车身用铝材。集团早前订购的两台225MN超大型挤压机,其中第一台已进入全面调试,预计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投产,第二台正进行安装。集团去年采购的挤压设备将在未来两至三年内陆续投入运营。

路长青补充道:“去年以来,美国对进口中国铝加工产品采取了一系列的动作,有可能为出口美国市场增加贸易壁垒。中国忠旺正积极开拓新的出口市场,目前产品出口至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客户主要位于德国、比利时、荷兰、英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在中国,中央政府出台多项发展规划及政策引导,为铝加工企业创造了有利的发展环境。集团将坚持发展高端铝产品,继续发挥铝挤压、深加工及铝压延三大核心业务的协同效应,提升并巩固集团的长远综合实力。”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