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邦声明:有人假借外媒之名 用虚假新闻进行无端诋毁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4月28日晚,安邦保险集团官网发布声明称,近日网络上有人假借路透之名,对其诋毁。以下为声明全文:近日我司注意到网络上有人假借路透社之名,用虚假新闻对我司进行无端诋毁。我司将坚决采取法律手段

凤凰财经讯4月28日晚,安邦保险集团官网发布声明称,近日网络上有人假借路透之名,对其诋毁。

以下为声明全文:

近日我司注意到网络上有人假借路透社之名,用虚假新闻对我司进行无端诋毁。

我司将坚决采取法律手段捍卫公司名誉。

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8日

安邦保险官网截图

【相关新闻】

安邦保险否认涉“千亿贷款案”:未向中国民生银行贷款

安邦保险集团28日就市场关注的一些问题作出回应称,该集团不存在现金流缺口,亦不涉及中国民生银行“千亿贷款案”。

根据安邦人寿、安邦财险近日公布的2017年一季度偿付能力报告,两公司一季度末净现金流分别为-57.04亿元(人民币,下同)、-191.02亿元。有媒体认为这意味着安邦保险一季度现金缺口超过200亿元,现金流压力增大。

对此,安邦保险集团新闻发言人表示,截至4月27日,安邦人寿现金储备2078亿元,安邦财险现金储备3226亿元。“两家公司根本不存在个别媒体所说的现金缺口超200亿的问题。”

此外,以安邦保险集团为最大股东的中国民生银行近期陷入理财产品造假案风波。该案风波未平之际,又有传闻称“安邦保险董事长因涉千亿贷款案被抓”。此消息不断发酵导致中国民生银行A股价格屡创新低,安邦概念股亦集体下挫。

在此情况下,安邦保险集团董事长吴小晖近日公开现身打破传闻。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安邦未来战略重点将聚焦于养老和医疗领域。

“安邦保险在民生银行没有一分钱的贷款,根本不存在向民生银行‘贷款千亿’的问题。”上述新闻发言人亦强调,该集团始终秉承长期价值投资理念,在所有中国国内上市公司的投资均为财务投资,不存在控制性投资之说。

安邦:在民生银行没一分钱贷款不存在控制性投资之说

万科、金融街等安邦概念股集体下跌安邦安好?

吴小晖4月26日在安邦总部接受《新京报》采访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