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为何在午后13点42分抄底才是最安全的底?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大盘昨天承压五日线和年线,受压非常厉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大盘昨天承压五日线和年线,受压非常厉害,早盘一波突破失败之后,午后果断开始跳水,银行保险板块被资金托红,其他板块跌的惨不忍睹,指数一路回落。大盘弱势的格局就很难改变,这时候还是要耐心等待趋势企稳。

集合竞价阶段,连续两天强势反抽的陇神戎发风光不再,低开接近7%。连续两天涨停的钧达股份低开超过5%。同样情形的还有太空板业,低开5%。昨天的涨停股无论硬板与否,集合表现不佳,打板客的日子不好过。新股星云股份开板。

开盘后不就,前期高送填权人气龙头新宏泽跌停,次新坤彩科技跌停。看到这情形,心里凉了半截。随后,雄安新区韩建河山涨停,博天环境,冀东水泥,冀东装备等雄安个股超跌反弹,可惜机会转瞬即逝,参与的难度大。新股早盘稍强,但长川科技和碳元科技等频繁开板。恐慌情绪还是上午的主基调。

虽然市场还在恐慌,但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都涨1%左右,股价创近期的高点,和昨天的保险板块一样,中国人寿、新华保险等都突破近期新高,不知道这算不算粉饰太平。还是要放平心态,等待企稳。

午后一点半的时候,指数跌破1%,雄安板块的博深工具,青龙管业,先河环保出现快速反弹。在避险的主基调下,想必也是资金超跌一日游。一带一路的龙头北新路桥振幅也接近十个点。相对来说,雄安板块人气更足。指数午后完成了一波探底反弹,不过并未有效站上五日线。反弹的动力来源是中字头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中车,中国铁建。让人欣慰的是,这波反弹是带量反弹。希望明天成交量能可以维持住,也可以救救这冰冷的市场人气。

说说今天的操作:连续三天空仓后,今天终于在午后抄底了。之前无论在日志还是股票池,我都不断的提示,所谓的3044前期低点是一定要破掉的,毫无悬念。只有在3020点附近,上证指数才有可能止跌企稳,展开反弹。那么3020点是怎么算出来的?从技术上来看,沪指在2016年10月10日有一个跳空缺口,开盘的点位就在3020点,根据缺口理论,沪指是要触碰一下这个点位的。

下午开盘后,上证指数继续探底,最低探至3016点,然后开始反弹。为何我在13:42分开始下单抢反弹,也是有原因的。我们来看下图。指数在午后开盘急跌后,形成小双底态势,A点就是左颈线,而我买入的点位就是B点,正好是突破了A点的颈线。只有B点的买点,才是全日最安全的抄底点位。

后市判断:随着行情的不断回落,越来越多的有利于反弹的因素正在不断积累,但是反弹大势依然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我们还是要捕捉资金逢低进场的迹象,以及相关量能的变化。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邢者简介:13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

及时捕捉市场热点,全面解读交易盘面,投资达人带您“品股论今”,关注微信公众号“邢者股票池”【微信号:xingzwgpc】   

找不到热点,抓不到牛股?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手操盘日志”【微信号:CAOPANRIZHI】,年赚200万牛散每天实盘演示抓牛股、炒妖股,带你改变悲催的炒股史!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