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赛高手逆势盈利4% 埋伏钢铁股收获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一大盘低开,早盘一度翻红而后冲高回落,午后沪指进一步下探,沪指收跌0.48%报3075.68点。盘面赚钱效应非常弱,两市涨停个股不超过30只,油改叠加可燃冰概念的海默科技、股东增持的兰石

凤凰财经讯 周一大盘低开,早盘一度翻红而后冲高回落,午后沪指进一步下探,沪指收跌0.48%报3075.68点。盘面赚钱效应非常弱,两市涨停个股不超过30只,油改叠加可燃冰概念的海默科技、股东增持的兰石重装、超跌的钢铁股金洲管道今日强势涨停。次新股出现了超级跌停潮,板块内近四十只个股跌停,跌幅逾5%的个股近150只。保险股今日逆市走强,龙头股中国平安创出年内新高。

5月热身赛榜单

热身赛选手“WSZENG4”今日逆势盈利4%,选手于上一个交易日建仓富煌钢构、金洲管道、大禹节水、长青集团4股,其中富煌钢构与金洲管道是重仓股。大禹节水是智慧水利概念股,长青集团是环保概念股,选手于今日午后成功止盈两股。

“WSZENG4”持仓股

随着近几周钢材社会库存的加速下降,钢价延续反弹趋势,钢铁板块受益于钢价上涨而逆势走强。选手持有的金洲管道是一家专业从事镀锌钢管、钢塑复合管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富煌钢构是一家从事钢结构产品的设计、制造与安装的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受益钢价上涨,此两股表现突出,富煌钢构涨近6%,选手在午后卖出大部分仓位日赚3%。金洲管道高开后迅速涨停,选手持有该股浮盈10%。

模拟炒股5月赛火热报名中!大赛本月将发2万现金,快来报名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