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中国计划发行股指期权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5月25日消息,据路透报道,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称,中国计划发行股指期权,中国正积极研究金融期货引入境外投资者的方案。此外,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还表示,中国正积极研究商业银行参与国债期货市场;正研究纸浆、

5月25日消息,第十四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今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和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召开,本届论坛由上海期货交易所与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合作举办。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致辞中表示,中国计划发行股指期权,中国正积极研究金融期货引入境外投资者的方案。

此外,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还表示,中国正积极研究商业银行参与国债期货市场;中国将加快原油期货的推出,中国期货市场参与度不够,正研究纸浆、生猪、红枣和苹果等期货新品种;国内商品期货价格过于波动,将在更多交易不活跃的期货品种中引入做市商制度,以增加流动性;要持续强化市场监管,对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

此前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白糖期权上市仪式上致辞时曾表示,希望白糖期权上市积极稳妥,同时证监会也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适时推出更多期货、期权新品种。

相关阅读: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将适时推出更多期货、期权新品种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