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错失龙头一字板 买入同概念的次新叠加股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昨天的缩量反弹,雄安石化机械封板后,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昨天的缩量反弹,雄安石化机械封板后,盾安环境,东南网架午后涨停带动整个雄安板块的氛围。客观来说是短线资金在博弈,除了个别龙头之外,个股持续性都需要跟踪观察。

集合竞价阶段杭州园林涨停,金石资源涨停(封单2000万),石化机械高开不到8%,新股暂时没有开板。看这氛围,资金情绪有些回暖,估计行情不会像前几天那么差。

开盘后,昨天涨停股寿仙谷、泰安股分等快速下杀,龙头金石资源完成三板。此后,银行板块持续上涨,浦发银行和吴江银行,常熟银行都快速上攻。在说说雄安方面,开盘石化机械涨停,但开板后持续回落。另一个题材板南国置业涨停也是开开合合。最近盘涨的都是A50,感觉要逆风飞上天的节奏。

下午开盘后,上证50指数继续上攻,银行券商大涨,银行龙头浦发银行涨停,地产板块万科A涨7%,金地集团涨近5%。一点半过后,雄安板块北京科锐涨停,雄安午后涨停的第一只股票,表现很强势。接近两点的时候,雄安板块持续反弹,上演涨停潮,板块涨停七只。北京科锐,太空板业,中环装备,雄安各种人气股纷纷上板,盘面的赚钱效应迅速被点燃,资金开始疯狂进攻雄安板块,指数随之进一步拉升,伴随量能有所放大。如果指数能稳住,次新等估值被错杀的个股都存在进一步反弹需求。

说说今天的操作:上午浦发银行领涨银行,整个银行股全面走强,上证50创出阶段新高。而题材股走势却冰火两重天,汉钟精机和创业环保的跌停,带动雄安走弱。昨天本想买入的杭州园林今天果然一字涨停,不再给买入机会。这股与我前期做的中持股份、科林电气都是同类型的次新叠加雄安。昨天由于我的谨慎,没敢在集合竞价涨停价介入,结果错失一字板。只好在绿盘低吸买入同是次新叠加雄安的伟隆环保。

下午,银行股纷纷跳水,雄安却冉冉再起,这个时候,我不打算再介入了。目前这个情况,我的原则就是,如果做强势股,那就在回调低点位置,低吸买入,不做半路,不做打板。今天这个市场收出大阳,都传节后有利好政策出台,我认为这条消息并不可靠,市场更多的是本身的超跌,所引发的反弹情绪宣泄,可谓天下苦秦久矣,不能为这个大阳而冲昏了头脑,放松了仓位管理和风控。

昨晚复盘研究的股票池有7只,3只涨停,包括杭州园林、盾安环境、森特股份,另外3只全部飘红,只有伟隆股份翻绿,哈哈,我早上恰恰低吸的是伟隆,看你们大赚了,哈哈。

后市判断:今天市场士气大增,明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了。对热门板块,可以精选个股,逢低把握入场时机。关注题材股能否启动持续超跌反弹的机会。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邢者简介:13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

及时捕捉市场热点,全面解读交易盘面,投资达人带您“品股论今”,关注微信公众号“邢者股票池”【微信号:xingzwgpc】   

找不到热点,抓不到牛股?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手操盘日志”【微信号:CAOPANRIZHI】,年赚200万牛散每天实盘演示抓牛股、炒妖股,带你改变悲催的炒股史!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