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赛高手月收益30%领跑榜单 最新调仓股曝光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五大盘低开,随后迅速翻红。截至发稿,沪指涨0.10%报3110.50点。盘面上看,雄安板块是最强风口,昨天的龙头北京科锐、中环装备顺利二板,其余题材装配式建筑、雄安医疗、充电桩等分支都起

凤凰财经讯 周五大盘低开,随后迅速翻红。截至发稿,沪指涨0.10%报3110.50点。盘面上看,雄安板块是最强风口,昨天的龙头北京科锐、中环装备顺利二板,其余题材装配式建筑、雄安医疗、充电桩等分支都起来了。次新股龙头寿仙谷已经四板,但缺少助攻,目前板块稍弱一些。

5月热身赛榜单

热身赛选手“楚国神凤”本月收益30%,暂列月榜第一位。选手早盘将昨日建仓的东方能源、栖霞建设、博深工具卖出,随后全仓押注环保工程题材,买入华光股份、万邦达、中材节能、北京利尔4股。

“楚国神凤”在个人工作室留言

据媒体报道,十三五期间,国家将出台一批环境质量标准和污染物排放标准,抬高环境准入门槛,倒逼产业升级和结构优化。分析认为,环保工程产业链股成长空间将打开。中材节能是环保工程龙头股,选手在昨日收盘点位附近抄底,该股今日低开高走并一度涨停,选手抄底该股已赚6%。华光股份专注于能源和环保领域的电站设计业务,该股昨日一度跌逾4%,“楚国神凤”在低位抄底,目前该股浮盈5%。万邦达上涨2%,北京利尔目前微跌1%。

“楚国神凤”持仓股

模拟炒股5月赛火热报名中!大赛本月将发2万现金,快来报名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