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2%!高手又双叒叕创新高 潜伏1股今天大涨9%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创业板今天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反弹,早盘一度创出新低,午盘后创业板在东方财富、三聚环保等大市值创业板权重带领下收涨1%。今天的上证50终于歇菜了,全天跌0.84%。目前大盘的意义不大,主要看极端分化的创业

创业板今天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反弹,早盘一度创出新低,午盘后创业板在东方财富、三聚环保等大市值创业板权重带领下收涨1%。今天的上证50终于歇菜了,全天跌0.84%。目前大盘的意义不大,主要看极端分化的创业板和上证50,大盘指数其实已经失真了。【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今天走出了一波小反弹,反弹顺序是南国置业快速反弹拉板,刺激了整个盘面的做多气氛,北京利尔,莱茵体育等跟风,最后整个雄安板块点起了大盘的赚钱效应。雄安今天主要围绕小镇概念,装配式建筑概念,环保概念三方面展开。到了午后进一步发酵,部分次新股开始反弹,主要还是超跌的次新股反弹,反而是最近新开板的还在补跌。临近收盘指数小幅回落,量能较昨天变小,是一次缩量反弹。

目前还不能说大盘就见底了,还需要进一步等待明显的信号。目前创业板和上证50两极分化,上证50存在调整的需求,创业板需要夯实底部。概念股炒作就看雄安了,但是雄安目前上下波动极大,而且也分化严重,整体还是十分难做。

今天高手们也没啥操作的欲望,“民间股神007”也就把3%仓位的巨力索具处理掉了。他重仓的乾景园林今天终于不负众望大涨了。之前他已经把逻辑讲的很清楚了,雄安环保概念叠加高送转,希望主力拉一把。今天主力终于开始拉了,但是由于建仓有点早所以总体来说并没赚多少。目前乾景园林总共为他赚取了1.83%,但是他的账户又创新高了,目前已经达到52.26%。本周一度回撤了10%,最后一天成功翻盘。【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昨天在乾景园林大跌的时候,“民间股神007”还专门和网友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他说:“我昨天尾盘加仓乾景园林目标是高送即将公布;早盘高开我没有卖出同样也是这个思路;难道今天大盘走势、特别雄安老龙不堪一击;我没有到带大家止损吗?明明知道公布利好送转日期、只有眼看着下跌也不卖出、早上有几次机会小亏2%都耐心等。今晚公布送日期;明天是否能炒作就主力关键、我布局负责分享、不负责每支股票必涨;毕竟股市有风险,大家看看参考就好,所有操作一定要加自己分析决定,赚钱与亏钱都是自己行为;同时建议各位炒股方式当作投资理财吧!我操作都是实盘资金和大家一样真金实银;持有股票升就挣钱;跌了也亏钱;现在行情大家控制好仓位!”

高手订阅于20174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QQ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