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王琳:建设西部金融中心“势”在必行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记者易典)2017陆家嘴金融论坛期间,凤凰财经研究院主办的“凤凰之夜·中国金融改革夜话暨纪录片《中国金融四十年》启动仪式”于6月20日晚在上海隆重举行

四川省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王琳参加凤凰之夜

(凤凰财经讯记者易典)2017陆家嘴金融论坛期间,凤凰财经研究院主办的“凤凰之夜·中国金融改革夜话暨纪录片《中国金融四十年》启动仪式”于6月20日晚在上海隆重举行。陆家嘴参会官员、知名学者和资深业界人士共聚一堂,共议经济大计,探讨金融改革。

四川省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王琳在现场参与讨论并做发言分享。王琳表示,上海的目标是建立国际金融中心,四川的目标是建立西部金融中心。他并没有低估该目标的难度:“这个时刻提金融中心是一个很难的事,不是顺水推舟,而是逆水行舟。”

王琳在发言中提到四川建设西部金融中心的优势。四川有自贸区,成都又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如何结合四川的特色把“一带一路”这个概念引入进去是值得探讨的议题。他还提到四川拥有6个飞机跑道的机场,还有军民融合板块,这些优势都将帮助四川建设西部金融中心。

在发言的最后,王琳做了一番恢弘的展望:“四川是天府之国,希望经过我们的努力,未来可以‘东有陆家嘴论坛,西有天府论坛’。”他还诚挚邀请凤凰财经莅临四川报道做一个“太阳神鸟之夜”,助力四川金融发展。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