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电已经起飞 白酒岂能落后!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日行情回顾:受到昨天尾盘跳水影响,今日大盘低开维持低位震荡,盘中出现小幅翻红,但随即大幅跳水,至午盘暴跌逾1%,午后大盘展开明显反弹修复,至尾盘再次翻红,表现强势,收出带下影线的红K,初

 

今日行情回顾:受到昨天尾盘跳水影响,今日大盘低开维持低位震荡,盘中出现小幅翻红,但随即大幅跳水,至午盘暴跌逾1%,午后大盘展开明显反弹修复,至尾盘再次翻红,表现强势,收出带下影线的红K,初步化解了市场连续下探风险。总体来看,下周市场将进行再度方向选择,是“仙人指路”的强势上涨,还是持续不断的横盘,下周一见分晓。

在上午的回探过程中,市场量能再次缩小,呈现了我们经常说的“无量空跌”状态,也显示了市场的下跌并不被认可,恐慌情绪已经得到控制,踩踏情况并未出现。而下午大盘的逐渐回升,则是和万科A、保险以及家电概念的强势拉升密不可分。在此文,我们重点探讨家电之外的绩优白马品种。如果您对于行情还有所疑问,对于大盘把握不清,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投顾在线

可以看出,现在的市场,坚挺的板块必然是有明显的业绩支持和热点炒作的,通俗点说,就是有真材实料,不是讲故事。家电股作为A股市场的常青树,无论是格力电器,还是海信科龙等,都走出了让我们瞠目结合的走势,着实眼红。然而,再眼红也不适合追涨,毕竟点位偏高之后,配合大盘还处于低位,盲目追高势必风险巨大。那么,除了家电,白酒板块也是值得我们重点留意的题材。

首先,白酒股的业绩对比家电有过之而无不及,业绩支持的力度更加强力,配合白酒股业绩的连年稳定,有价值趋势的导向;其次,白酒股一直处于涨价趋势之中,从茅台到五粮液,再到一些其他的白酒品种,价格连年上涨,“涨价概念”的炒作值得关注;最后,白酒股的形态走势较为缓和,除去贵州茅台一往无前之外,其余白酒均处于相对震荡区间,亟待冲高突破。从后市上涨空间的角度,白酒股也要完胜家电题材。

因此,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把握白酒股的机会,我们特地精选了“三只白酒龙头股”和大家共同分享,以供参考!发送短信“神光投顾”到12114,或直接拨打神光免费热线400-766-7186即可免费参与!

同时,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是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