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科执行副总裁:毕马威审计财务报表 年审计费1400万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今日万科召开2016年股东大会,凤凰财经全程直击。会上,万科执行副总裁孙嘉谈利润分配:净利润的35%计提分红,继续聘请毕马威审计公司财务报表,年审计费1400万元。 

凤凰财经讯今日万科召开2016年股东大会,凤凰财经全程直击。

会上,万科执行副总裁孙嘉谈利润分配:净利润的35%计提分红,继续聘请毕马威审计公司财务报表,年审计费1400万元。 

以下是孙家相关发言实录:

孙嘉:公司的利润分配,根据有关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综合考虑股东利益和公司长远发展的需求,公司提交2016年利润分配方案如下。第一母公司的基金已经超过我们公司50%,我们母公司净利润35%,65%和上未分配利润共同作为基金的来源。第四剩余的基金利润到下一年。我们2016年具体分红如下,2017年2月末公司总股110亿3915万201股计算,2016年现金股87亿2093万,约41.48%,以上方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王石:各位股东如有疑问请在提问时提出。请孙嘉报告关于2017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孙嘉:毕马威会计所在过去审计工作中表现出良好专业工作水准,建议股东大会继续聘请毕马威会计事务所,第二继续聘请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来审计公司与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编辑的2017年财务报告。建议毕马威年度审计报酬为人民币1400万元。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