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铁董事长林茂德:感谢华润感谢恒大感谢宝能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万科召开2016年股东大会,凤凰财经全程直击。提问:林董您好,前一段时间也有传言,也有万科员工向我爆料,万科第一大股东成为深铁之后,万科薪酬结构有调整,员工跟投项目有调整,以前根投万科可以加杠杆现

凤凰财经讯 今日万科召开2016年股东大会,凤凰财经全程直击。林茂德在回答股东提问时对华润、恒大、宝能均致谢。

以下是相关实录:

提问:林董您好,前一段时间也有传言,也有万科员工向我爆料,万科第一大股东成为深铁之后,万科薪酬结构有调整,员工跟投项目有调整,以前根投万科可以加杠杆现在不行,内部员工也问过财务,财务说万科现在国企了。您觉得万科是国企吗?华润的时候万科管理层也是非常好,你们作为万科第一大股东的时候您会不会插手万科的管理?国企管理没有那么灵活,希望深铁以后继续华润的角色,不要插手万科任何的管理。 

林茂德:谢谢你的提问。我也希望有这个机会来表达一下,我们深圳地铁作为股东第一次参加万科股东大会的心情和感受,以及回答您的问题。深圳地铁成为万科的股东,我在这里要表达对万科的前第一大股东华润企业的感谢,感谢华润在和万科的问题上能够和我们取得一致,来支持万科的稳定发展,支持我们地方经济的发展,对华润股东表示感谢。

同时利用这个机会对恒大表示感谢。恒大跟我们有一段时间的一路的协调,后来直到委托再最后转让,说明恒大这个企业和深圳地铁的合作上也给了我们支持,特别是恒大这个企业非常有社会责任,他在我的家乡最贫穷落后的贵州进行了经济助行,让我们家乡老百姓非常感动我也非常感动,恒大是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我也向恒大退出万科股东表示感谢。

再有对宝能这个股东和前海人寿表示感谢,因为在我们提案的协商和沟通过程当中得到了姚振华董事长和宝能的支持,这里我一并表示感谢。我们深圳地铁作为万科的一个及时股东之后,我想我们会做好我们及时股东的本份。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