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股东执笔祝福王石 获王石会后同页签名(图)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6月30日下午,万科2016年股东大会在深圳大梅沙万科总部召开,这次迟到了三个月的股东大会,由于王石未提名新一届董事而成为了王石在万科的谢幕,因此更加引发市场关注。凤凰财经记者在前方注意到

凤凰财经讯 6月30日下午,万科2016年股东大会在深圳大梅沙万科总部召开,这次迟到了三个月的股东大会,由于王石未提名新一届董事而成为了王石在万科的谢幕,因此更加引发市场关注。

凤凰财经记者在前方注意到,不少股东都是特意为王石而来的,很多股东甚至下飞机后直接带着行李参会,希望能亲眼见证王石在万科的三十三年生涯画上句号,会场座无虚席。

在持续近4个小时的股东大会上,王石、郁亮、深圳地铁董事长林茂德与股东多次互动,对许多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多次赢得现场股东的掌声。会后,不少股东迟迟未离开,排队等候与王石的合影。多位与会股东对凤凰财经表示,他们对万科股权之争的结局表示欣然接受,并认可在这场持续逾两年的股权大战中各方的表现,同时对深铁入主万科后的未来发展抱有信心与期待。

此外,对于王石卸任一事,上述多位股东对凤凰财经表示,宣布提名之时并没有觉得意外,反而对这一事实理性看待,“看到消息时比较平静,这个结果可以接受”。

会后,凤凰财经发起股东对王石以及万科的寄语,多位受访股东主动发表了各自对王石以及万科的祝福,并用文字形式认真写下。“希望你开启属于你的下一幕!”、“带着梦想勇往前行”、“王石再见!”股东纷纷写下了对王石以及万科的祝福,会后的签名环节上,王石也在股东祝福册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将自己的签名与股东们的祝福定格在了一起。

小股东会后纷纷祝福王石并获得王石在同页上签名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一位股东在大会结束后对凤凰财经表示,他认为,王石的卸任并不会对万科的未来发展造成过大的冲击,在经历了股权之争后,郁亮所领导的新一届股东大会会更为理性,更加客观积极地谋划未来的公司发展。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