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石辞任万科董事会主席后就任万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讯 今天,王石就任万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此前万科公益基金会有理事7名,分别为周卫军 杨彦、王石、丁福源、黄胜全、肖莉、张力。其中周卫军为理事长,杨彦为秘书长。基金会有2名监事,分别为王文金 万

7月1日据证券时报报道,王石今天就任万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此前万科公益基金会有理事7名,分别为周卫军杨彦、王石、丁福源、黄胜全、肖莉、张力。其中周卫军为理事长,杨彦为秘书长。基金会有2名监事,分别为王文金万捷。2016年万科公益基金会收入8902万元,支出9710.6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万科公益基金会是由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经国家民政部、国务院审核批准,于2008年成立,由国家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万科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就是王石。

万科公益基金会鼓励并组织志愿者、万科员工、业主以及社区团体共同参与公益项目,由不领取薪水的志愿者完成基金会的运营和项目执行。自成立以来,基金会共捐资7627万元用于各类公益项目的开展。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