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继续重仓持有蓝筹 题材首选涨价概念


来源:凤凰财经

目前持有的蓝筹股中,都在这份名单里。因为这30多只股票,有的在相对高点,有的在相对低点,所以,我根据每只股不同的走势,来做调仓换股,但总体还是在这30多只票里面切换,其他蓝筹,暂时没有考虑,如果有新的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目前持有的蓝筹股中,都在这份名单里。因为这30多只股票,有的在相对高点,有的在相对低点,所以,我根据每只股不同的走势,来做调仓换股,但总体还是在这30多只票里面切换,其他蓝筹,暂时没有考虑,如果有新的标的更新,我将会在股票池发布通知。

题材方面,涨价概念这个也是属于中报概念的一个分支,方大碳素打响了涨价概念的第一枪。这个概念已经引申到了其它周期板块,比如上半周的锂电概念、下半周的有色概念,还有,今天小金属的强势爆发,说明这个风口依然强势。其实,它们上涨的逻辑就是这些品种由于过去数年价格低迷所致,一旦价格回暖,将会导致基本面发生巨大变化,其价格走势可能是反转型的。

近期的题材股炒作,涨价概念要重视起来,相比于无人零售、无人驾驶,它更贴近二级市场,持续性也将会更强。而无人驾驶、无人零售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只不过有事件驱动,才把这两个老题材又刺激了一把,对目前的上市公司并无业绩影响,所以想要介入这两个概念的朋友,还是要谨慎一些,别做了接盘侠。

说说最近的操作:截止今日,仓位方面,总仓位72%,其中蓝筹仓位56.6%,题材仓位15.4%。持股方面,手里共计持有6只蓝筹。题材股方面,今天上了翔鹭钨业,拿到了6%的利润,未来的题材,我还是以做涨价题材为主。

交易策略方面,还是以做蓝筹股为主,题材股为辅,蓝筹继续做T和波段,一定会保留底仓,而持有的题材则会快进快出,还是今买明卖的策略,一把梭哈。

及时捕捉市场热点,全面解读交易盘面,投资达人带您“品股论今”,关注微信公众号“邢者股票池”【微信号:xingzwgpc】   

找不到热点,抓不到牛股?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手操盘日志”【微信号:CAOPANRIZHI】,年赚200万牛散每天实盘演示抓牛股、炒妖股,带你改变悲催的炒股史!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