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早报:雄安铁路建设被定调为头等大事 或将引爆概念股


来源:凤凰财经

 一、证券要闻【政策面】财政部:下半年财政收入增幅可能有所放缓财政部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财政部国库司巡视员娄洪介绍,当前经济运行中积极因素不断增加,为后期经济进一步稳中向好打下基础,并将对财

 一、证券要闻

【政策面】

财政部:下半年财政收入增幅可能有所放缓

财政部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财政部国库司巡视员娄洪介绍,当前经济运行中积极因素不断增加,为后期经济进一步稳中向好打下基础,并将对财政收入的增长提供有力支撑。与此同时,也存在一些制约收入增长的因素,下半年收入增幅可能有所放缓。

发改委:不因价格波动动摇煤炭去产能决心

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推进煤炭去产能过程中,将统筹做好去产能和稳供应工作,促进市场供需平衡,防范市场价格出现异常波动。”针对当前部分地区煤炭市场供需偏紧,相关部门主要采取了“四增加三引导”等措施:一是增加优质产能供给。二是增加安全产能投放。三是增加运力协调保障。四是增加清洁能源使用。五是引导签订和执行中长期合同。六是引导实施最低最高库存制度。七是引导市场预期。

河北:把雄安新区铁路规划建设作为当前铁路工作的头等大事

河北省政府召开全省铁路建设工作推进会。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要求,把雄安新区铁路规划建设作为当前铁路工作的头等大事,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抓紧落实配套资金,加快城际铁路发展基金运作,用足用好土地综合开发政策,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切实拓宽筹资渠道;加快征地拆迁进度,破解占补平衡瓶颈制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铁路建设目标任务。

深交所从严审核固收产品定期报告持续强化一线监管

近日,深交所完成了2016年度公司债券及资产证券化产品定期报告的监管和事后审核工作。定期报告披露的规范性和完整性均较往年显著提高,但亦暴露了一些问题:部分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使用及管理不规范,具体有将约定用途募集资金挪作他用、转借他人、未设立募集资金专户或“专户不专用”、募集资金用途变更未经债券持有人会议同意等情形;个别公司债券未披露非标准意见审计报告及重大会计调整等事项的影响以提示风险;个别公司债券的重大事项信息披露不一致;个别资产支持证券未按约定归集现金流且未披露整改落实情况。下一步,深交所将进一步完善固定收益产品信息披露规则体系,加强风险监测和风险排查,有效防范和化解风险。

【市场面】

证监会:上市公司存在政府补助运用不到位等问题

证监会发布2016上市公司年报会计监管报告,共有3049家上市公司发布年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表示,年报分析发现存在的问题有:资产计量方法运用不恰当、政府补助运用不到位、少数公司财报存在各种简单错误等。上市公司和中介机构应高度重视监管报告中提到的问题,提高财务披露质量。

证监会核发9家IPO批文筹资总金额不超过42亿元

证监会今日核发9家企业IPO批文,其中上交所主板:江苏南方卫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深圳市智动力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海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42亿元。

证监会对8宗案件做出行政处罚

包括了2宗信披违法违规案,1宗信披违法违规及限制期内交易股票案,3宗内幕交易案,1宗短线交易案,1宗从业人员违法买卖股票案。2宗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分别涉及博元投资、太化股份;1宗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及限制内交易股票案分别涉及安利股份;3宗内幕交易案分别涉及*ST新材、苏州高新、金山股份。

二、热点事件

上交所回应基金公司下调乐视网估值:已建立多种应急机制

上交所回应基金公司下调乐视网估值称,基金公司主要考虑避免赎回行为对基金持有人利益造成影响。从二级市场交易情况看,市场具有自发调节机制。已及时排查了上交所跨市场ETF持股情况,已建立针对ETF成分股停牌、清单传输等多种应急机制。有效应对市场变化,确保ETF市场平稳运行。其中景顺长城的中证TMT150ETF中乐视网占比约2%,已有2-3%左右的折价,景顺长城基金自7月11日起暂停了该ETF的申购赎回。

未履行业绩承诺补偿义务山东地矿相关当事人遭深交所公开谴责

深交所发布关于对山东地矿相关当事人给予公开谴责处分的公告,山东地矿于2012年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向宝德瑞、山东地利、山东华源、褚志邦等8名发行对象发行股份购买相关标的资产。8名发行对象与公司签订《盈利预测补偿协议》。标的资产2014年未实现承诺净利润,但截至目前,宝德瑞、山东地利、山东华源、褚志邦尚未履行标的资产2014年业绩承诺补偿义务。深交所决定对上述4名当事人予以公开谴责处分。

上海首家无人便利店涉嫌违建被查暂未停业

从杨浦区拆违办了解到,无人超市并不是从地面起建的,而是拼接组装好后运来的,因此可能涉嫌违建。对于无人超市是否属于违建正在进一步界定当中。店方回应称,13日下午确实有城管到超市现场,但“并没有任何结论性的东西”,超市也并未停业。对于超市是否向相关部门报备过,他表示缤果盒子正在内部协商。

三、个股掘金

【定增重组】

抚顺特钢:沈文荣可能成为公司实控人17日复牌

宇顺电子:重大事项停牌

【业绩预报】

乐视网:上半年预亏超6亿元

航天科技预计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30%至801%

金晶科技:产品价格上涨上半年净利预增约4倍

同力水泥:上半年净利润预增约100倍

中联重科:预计上半年大幅扭亏为盈

业绩预告大变脸贝因美中期由预盈五千万变为预亏3.8亿

冀中能源:上半年净利预增超55倍

浙江富润:半年报预增约16倍

创业软件预计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150%至1176%

东北制药:中报预增1106%-1201%

康跃科技:上半年净利润预增逾11倍

西山煤电:半年报预增逾7倍

罗牛山:半年报预增逾5倍

光一科技: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约4倍

山河智能:上半年业绩同比预增逾3倍

北方稀土:上半年业绩预增230%-260%

紫光股份:上半年预盈7亿元至7.5亿元同比增164%-183%

三聚环保:上半年业绩预增超5成

一汽轿车:半年报大幅扭亏为盈

斯太尔:预计半年报扭亏为盈

漳泽电力:亏损扩大半年报预降320%-325%

西藏矿业:上半年业绩同比转亏

【中报业绩】

中信证券:上半年净利49.27亿元同比下降6%

驰宏锌锗: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150.76%

瑞泰科技: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87%

【增减持】

黄河旋风:控股股东增持35万股拟增持1亿元-4亿元

沃森生物:股东工投集团增持3556万股

兔宝宝:控股股东减持1233.5万股

星期六:今日再跌近8% 董事副总再增持30万股

蓝丰生化:控股股东拟在股价13元以下增持不超2%公司股份

东方时尚:控股股东增持总股本1.11%

龙净环保:阳光集团及其一致人增持至20%并将继续增持

中鼎股份:控股股东今日耗资近2亿元增持1005万股

英唐智控:股东付坤明拟增持不超2亿元

陕西煤业:股东绵阳基金拟减持至多2.93亿股

蒙草生态:股东合计拟减持不超过2140万股

杭电股份:九名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785万股

恒华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1.76%公司股份

【重大事项】

乐视网修订2016年年报多处内容补充五家关联方近9000万坏账准备

中国联通:继续停牌1个月将尽量缩短停牌时间

万科:拟参与普洛斯私有化股票停牌

欣泰电气:7月17日进入退市整理期

中国化学:上半年新签合同额465亿元同比增77%

深南电A:南山热电厂内“不再需要的基础设施实施”被要求就地关停

达实智能:5亿元在雄安新区设立子公司

欧浦智网:拟并购三家公司完善智慧供应链服务战略17日复牌

中油工程:上半年新签合同金额536亿元同比增120%

阳泉煤业:确定2017年第三季度原料煤收购价格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