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板创股灾以来新低 机构认可A股一趋势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7月17日消息,今日早盘,创业板跳空下挫。临近午盘,沪指探底回升,创业板跌幅收窄。午后,两市再度跳水,创业板尾盘跌幅扩大,跌逾5%,击穿1700点创熔断以来新低。沪指全天振幅高达2.82%

凤凰财经讯 7月17日消息,今日早盘,创业板跳空下挫。临近午盘,沪指探底回升,创业板跌幅收窄。午后,两市再度跳水,创业板尾盘跌幅扩大,跌逾5%,击穿1700点创熔断以来新低。沪指全天振幅高达2.82%,巨震近百点。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176.46点,跌0.13%,成交额2747亿。深成指收报10055.80点,跌3.57%,成交额2950亿。创业板收报1656.43点,跌5.11%,创2016年12月12日来最大跌幅,成交额697亿。

深圳恒创天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罗晓鸣表示:“此次大盘下跌仍属于短期调整。对于中小创指数属于二次探底。对蓝筹股则属于上升途中的整固。”

对于A股接下来的走势,罗晓鸣仍然保持乐视,“但要注意结构,蓝筹股仍将是主流。”

交银国际研究部董事总经理、首席策略师洪灏同样认为,大盘股跑赢小盘股的趋势一定会持续下去,尤其是创业板。“由于上证50和恒指都是以大盘股为主导的指数,它们也应该能创新高。但对恒指而言,最容易赚的钱即最明显的趋势已经过去了。”

东兴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张岸元认为,未来A股市场投机性、活跃度会下降,换手率会降低,波动方差会缩小。

对于上周末备受关注的金融工作会议对市场的影响,摩根华兴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章俊表示:“金融工作会议强调要把直接融资放到更重要的位置,和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说明未来中央和监管层在金融去杠杆的同时会继续推进股票和债券市场发展。同时会议也强调了市场在金融资源配置过程中的决定性作用。相对于传统银行为主的间接融资,以股票和债券为主的直接融资方式更市场化。在目前中国经济向新常态转型过程中,资本市场在提升资源配置效率上被寄予厚望。”

洪灏也指出,金融工作会议释放的信号是金融为实业服务,直接融资将上升。同时监管加强使小银行难以绕过监管,信贷还是会偏紧。“但是此前市场对会议的解读过分乐观。”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