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跌反弹,这些股不容错失!(附股)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天的超跌反弹行情,个股表现较为出色,一扫昨日阴霾,实现小幅普涨。神光牛股快报在7月17日提示关注的保险概念股:陕国投A(000563),昨日虽然冲高回落,但今日继续大涨近8%! 此外,牛股

经历了“黑色星期一”,今天早盘还是延续了弱势的一面,小幅回撤,盘中休整,热点散乱。但午后风云突变,创业板权重引领反弹旗帜,配合煤炭、钢铁等权重,实现小V反转,最终翻红。虽然量能缩小,但超跌反弹的趋势还是明显的,值得我们重点关注。

今天的超跌反弹行情,个股表现较为出色,一扫昨日阴霾,实现小幅普涨。神光牛股快报在7月17日提示关注的保险概念股:陕国投A(000563),昨日虽然冲高回落,但今日继续大涨近8%!

 

此外,牛股快报在7月17日还提示关注国产软件概念的:湘邮科技(600476),今天同样实现大涨,涨幅超7%!

 

在7月11日,牛股快报提醒投资者关注的地图概念股:华资实业(600191),昨日逆势涨停,今日再度大涨,短线累计涨幅超23%!

 

由此来看,当前的市场虽然经历了短期大跌,恐慌情绪较为浓厚,但仍然具备充足的赚钱效应,超跌反弹类的个股比比皆是。唯一不同的是,有些人重仓持股暴跌被套,有些人轻仓持股,暴跌抄底布局。所以,对于行情的理解和仓位配置,将决定你是否能在行情到来时,及时把握收益。

对于当前的行情,超跌反弹虽然出现,但往上还有空间,而且多数个股涨幅不大的情况下,还有补涨的机会,关键点在于投资者需精选个股,去劣存优,逢低参与。

在此,我们特意精选了“三只超跌反弹龙头股”和大家共同分享,以供参考!发送短信“神光投顾”到12114,或直接拨打神光免费热线400-766-7186即可免费参与!

同时,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