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震荡下跌 军工股爆发在即?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周二,市场再起震荡,主要指数在红绿盘之间来回波动,盘中沪指创新高后回落,中小创同步下跌。午后指数冲高回落,创日内新低后反弹,至今日收盘,沪指小幅翻绿,创业板指数收红。盘面上,有色小金属表现强势,其中稀

周二,市场再起震荡,主要指数在红绿盘之间来回波动,盘中沪指创新高后回落,中小创同步下跌。午后指数冲高回落,创日内新低后反弹,至今日收盘,沪指小幅翻绿,创业板指数收红。

盘面上,有色小金属表现强势,其中稀土永磁和金属镁涨幅突出;银行股逆势拉升,四大行领涨,均创反弹新高;浙江省谋划环杭州湾大湾区,概念股集体冲高;温州帮概念股柘中股份涨停,带动妖股集体上冲;雄安板块盘中异动,但未有个股封板;临近午盘华谊兄弟封板,带动传媒股拉升;午后银行股涨幅缩窄,地产、煤炭、有色板块也纷纷回落,高送转填权板块全面反弹,低PE概念股反复活跃,新疆板块异动上攻,石墨烯涨价龙头方大炭素午后翻红再创历史新高。随着各大指数震荡回落,市场整体赚钱效应也大幅降温。

钱坤认为,短期来看,由于钢铁、煤炭等周期品种回调,对指数走势带来一定拖累,大盘向上拓展的时间将被拉长,本周来看上涨空间不易期望过高。

周期品种回调,军工股逆势大涨,哪些个股将迎机会,欢迎参与我们的“实战教学”活动,跟名师一块抢占先机,及时掌握最新投资机会。跟对牛人选牛股,哪只军工股将迎爆发节点,欢迎加微信yu1109905934“立即领取大牛股”,每日仅限88名!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军工板块继续活跃,板块整体涨幅居前,军工板块近期表现主要因为90周年大庆即将来临。而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24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国防部将根据准备工作进展情况,适时发布关于建军90周年阅兵等庆祝活动的相关信息。当地时间22日,中俄“海上联合-2017”联合海军演习已在波罗的海拉开帷幕。市场分析认为,参照建军80周年时的庆祝活动安排,预计下周还将有高层出席“庆祝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等一系列重大活动。

分析人士表示,短期看,军工板块将迎来密集的事件催化,中长期看,军民融合、军工科研院所改制等政策举措将为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动力。近期,国防科工局已启动首批41家军工科研院所转制工作,这将为优质科研院所资产注入奠定基础,给军工上市公司业绩改善带来实质性利好。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