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周7只新股申购 中签率最高达3成


来源: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中签概率高至3成?本周7只新股申购,周五这只中签率很高!  如无变化,本周将迎来7只新股申购,其中周五发行的秦港股份网上申购顶格所需市值高达167万元,综合测算后顶格申购中签概率有望

原标题:中签概率高至3成?本周7只新股申购,周五这只中签率很高! 

如无变化,本周将迎来7只新股申购,其中周五发行的秦港股份网上申购顶格所需市值高达167万元,综合测算后顶格申购中签概率有望超过30%,本周新股具体名单和相应申购日期如何?下面这份新股申购日历请收好:

其中周五申购的秦港股份发行5.58亿股,若将新股发行数量视为发行规模,这将是今年以来发行规模第三高的新股,其余两只则为广州港和白银有色。

由于发行规模大,秦港股份网上申购上限高达16.7万股,相应地,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亦高达167万元,看来小散想顶格申购秦港股份很有难度。一般而言,顶格申购所需市值越高,其中签率也就越高。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发行规模最高是广州港,该股发行数量6.9868亿股,于今年3月39日上市,广州港的网上申购所需顶格市值为209万元,中签率为0.2212%。排名其后的白银有色顶格所需市值亦为209万元,中签率则为0.2502%。而此前申购规模与秦港股份相近的中国电影、中国银河等中签率也均为0.2%左右,这样来看,保守估计,秦港股份顶格申购后中签概率将超过30%!

总体上看,虽然新股发行密集,但由于缺乏银行、券商等大型企业上市资源,今年以来新股发行规模普遍偏小,即使算上秦港股份,年内新股网上发行数量在1亿股以上的也只有9家。

怎样尽量打中这只年内中签率“极高”的新股?关于打新的技巧,时报君之前的微信文章已总结,要点很多,时报君选择其中三项最重要的,再次温习一下:

1最大的技巧是坚持申购

为什么这么难中签呢?一签都没中过,肯定有猫腻,懒得去申购了。

NO!

现在,不管是主板、中小板、创业板的新股,中签率都看起来很低,有网友制作了一张图片,很好地解释了这个问题。

这是一张100*100的图,图中一万个方格,两个方格填充黑色,设想一下,假如你申购10个号,就是让你拿10枚针随手往上一扔(注意是随手一扔,并不允许你瞄准其中任何一个黑格),扎中其中任何一个黑格即为中签, 扎中的概率有多大?你现在扔了几次?

这么一说,你是不是好受一点了?继续扔吧,次数多了总有扎中的时候。

打新并无多少技巧可言,拼的是运气和坚持。

2尽量避免在开盘时申购

新股申购有没有黄金时间?

在打新族中,经常流行着一种说法,说申购时间与中签率有着一定的关系。事实上,由于电脑抽号具有随机性,中签号码在整体上是均匀分布的,并不存在申购的黄金时间。

不过从概率上来说,当数字处于中间区域时,中签的几率更大一些。所以,应避免在刚开盘时下单申购,特别是9点30一开盘就申购,可能会因为配号太短,中签的概率会小那么一丁点。我随便贴个中签号的图大家就明白了。

如果你的配号只有4位、5位,甚至3位,后面的那些长尾配号,是不是就没机会啦?

3资金量超过50万的,要记得分成几个不同名的账户

网上申购的上限为发行量的千分之一。除了极少数的大盘股,绝大部分新股的申购上限在2万股以下。也就是说,市值20万可对大部分新股顶格申购了。

以一个网上发行数为2000万股的个股计算,千分之一是2万股,按照市值一万元可配售1000股计算,顶格申购仅需20万的市值。即使你有50万的市值,也仅能按20万市值申购2万股。其余30万的市值就白白浪费了。那怎么办呢?

答案是开多几个不同名的账户。

假如你的50万市值是分布在3个不同人的账户当中,那么,你就可以申购5万股了。中签的概率是不是瞬间提升了呢!

根据之前新股发行情况来看,沪深两个市场中,单个市场市值在10万以内不需要分账户(浪费的情况很少,且多为超小盘股中签率极低)。单个市场超过20万以上的话,可平均分配,或以20万为单位分账户。(还得看你能找来多少个账户了)。实在匀不开的话,那就多配沪市,因为沪市大盘股多。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