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踏准节奏布局雄安4龙头 两日大赚8%领跑月榜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三两市早盘沪指窄幅震荡,午后一度涨至3305.43点,创出去年1月以来的新高,随后跳水回落。沪指收跌0.23%报3285.06点,创业板指跌近1%。盘面再现二八分化,券商、银行、钢铁、煤

凤凰财经讯 周三两市早盘沪指窄幅震荡,午后一度涨至3305.43点,创出去年1月以来的新高,随后跳水回落。沪指收跌0.23%报3285.06点,创业板指跌近1%。盘面再现二八分化,券商、银行、钢铁、煤炭等权重股逆市上扬,题材股表现低迷。券商龙头股第一创业午后涨停,银行板块人气股江阴银行涨超7%。钢铁板块早盘强势,午后稍有回落。雄安题材午后接力上攻,龙头股青龙管业、京汉股份强势二连板积聚做多人气。赚钱效应显现,雄安概念股全面爆发,太空板业、森特股份跟风涨停。

8月热身赛榜单

模拟炒股8月赛刚刚进行两个交易日,热身赛选手“常道港”已赚8%领跑月榜。早在雄安题材尚未发力前,选手便已全仓布局,其在8月1日早盘建仓先河环保、数字政通、金隅股份、首创股份4股。雄安板块早盘表现低迷,选手持有的4只雄安股全部下跌,但“常道港”依旧看好雄安题材而坚定持有。午后,雄安龙头股青龙管业、京汉股份强势二连板,带领雄安板块迅速上攻,选手持有的4股全线翻红并跟风大涨。其中,选手抄底先河环保、金隅股份已赚10%,持有数字政通、首创股份浮盈5%。

“常道港”持仓股

模拟炒股8月赛火热开启,大赛本月将发2万现金奖,快来报名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