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指大涨引导八二分化,去弱留强把握当下机会!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回顾今日行情:大盘小幅低开震荡,全天表现中规中矩,盘中虽有小幅跳水,但影响不大,尾盘收红;创业板盘中再现直线拉升,八二分化明显,权重的回落,题材股的起势,市场的焦点在逐步地过渡。板块上,猪肉养殖、农业

回顾今日行情:大盘小幅低开震荡,全天表现中规中矩,盘中虽有小幅跳水,但影响不大,尾盘收红;创业板盘中再现直线拉升,八二分化明显,权重的回落,题材股的起势,市场的焦点在逐步地过渡。板块上,猪肉养殖、农业现代化、国产软件等发挥出色,带动了市场的赚钱效应。总体来看,市场处于热点转换阶段,权重股短期或将进入休整,而题材股的爆发也日益明显!

抛开大盘指数,今天市场的焦点在于创业板,上午的直线拉升,在于赢时胜的波段涨停和“第一权重”温氏股份的发力,该股在尾盘也实现涨停。通俗地讲,就是创业板权重拉升了指数,与前期的创业板冲高回落不同,今日小盘题材出现了跟风上涨的情况,显示了人气的逐步回暖,利于后市的延续反弹。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在前期,我们不止一次提到了创业板的超跌反弹机会,现在来看,思路还是没错的,只不过,很多股民纠结于前期深套的个股,而没有及时把握权重的反弹,等题材股开始轮动上涨之际,也只能持股待涨,而无法参与布局了。

神光提醒投资者:近期题材股开始逐渐活跃,无论是证金公司的大举参与,还是本身题材股的超跌反弹机会,其实都在验证题材股的后市潜力,但并不代表每一只题材股都能实现大幅上涨,总会有一部分题材股出现滞涨乃至再度探底的走势。因此,选股上,一定要结合业绩、底部走势,去弱留强,把握反弹趋势的个股,规避下跌趋势和绩差股。

而结合近期创业板的活跃度和八二分化的趋势,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市场下一步对于题材的炒作,将会进入到一个轮动阶段,介时,将不仅仅是创业板蓝筹股的轮动,更多的是小盘题材股的发挥,资金的不间断炒作,将成为小盘股爆发的契机,值得我们期待!

在此,我们也特地精选了“三只绩优小票”,后市期待性较高,和大家共同分享,以供参考!大家可发送短信“神光投顾”到12114,或直接拨打神光免费热线400-766-7186即可免费获取!

同时,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