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连阳再度试探3300,小幅普涨机会难得!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日行情回顾:经历了上周的震荡之后,大盘在新的一周即展开震荡反弹,当然,主要原因还是在于中国联通的利好复牌,对于混改概念的刺激和人气的提升。而三连阳之后,大盘再度来到3300点关口,虽然依旧欠缺量能,

今日行情回顾:经历了上周的震荡之后,大盘在新的一周即展开震荡反弹,当然,主要原因还是在于中国联通的利好复牌,对于混改概念的刺激和人气的提升。而三连阳之后,大盘再度来到3300点关口,虽然依旧欠缺量能,但关键变盘节点,权重和题材的共同发力,才是市场的主要看点,值得后市重点留意!

相比起爆发了一波再度沉寂的创业板,上证指数的走势可谓是强者恒强。经历了上周冲高震荡后,今日大盘再度走强,报收3286.91点,距离3300点仅一步之遥,而能否蓄势冲关,关键就在于混改的热点炒作了。今日中国联通复牌一字板涨停,洛阳玻璃三连板,都体现了市场对于混改个股的看好和支持,有望下一步继续走强。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然后,对于混改的炒作显然不能单纯集中于中国联通或者通信概念,而是需要把重心放在混改的其余领域。七大领域,中国联通占据一席,此外,军工、燃气水务、公路铁路运输、电力等等,都是下一步我们需要关注的重点!

今天,我们重点强调军工股的市场潜力!

第一,军工股从去年混改炒作以来,一直是混改试点企业的排头兵,占据了混改炒作的半壁江山,如今经历半年多的休整,价格优势已经初步显现;第二,中印边境对峙问题依旧火热,地缘政治紧张,而国防军工作为国之重器,显然属于市场最为关注的热点,值得重点留意;第三,军工改制依旧是政策密集期,包括军工科研院所的成立,都为军工下一步的爆发奠定了基础。

以此,我们特意精选了“三只军工混改股”和大家共同分享,以供参考!大家可发送短信“神光投顾”到12114,或直接拨打神光免费热线400-766-7186即可免费获取!

当然,神光专项产品近期也是另辟蹊径,操作布局的人工智能概念股:四维图新,近期连续涨停,三波布局操作,累计收益超31%!

同时,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