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量回踩风险可控,整装待命做好低吸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回顾今日行情:大盘平开保持震荡走势,盘中再现小幅度跳水,但环保概念的继续强势,还是维稳了市场的人气。下午行情风云突变,盘中展开急速跳水,但实际上幅度不大,更关键的是,全天行情缩量运行,不足1900亿的

回顾今日行情:大盘平开保持震荡走势,盘中再现小幅度跳水,但环保概念的继续强势,还是维稳了市场的人气。下午行情风云突变,盘中展开急速跳水,但实际上幅度不大,更关键的是,全天行情缩量运行,不足1900亿的成交量,也显示了市场对于当下行情的观望情绪依旧浓厚,并没有盲目割肉。而创业板继续进行小幅休整,中规中矩。总体来看,市场短期有回踩需求,但风险依旧可控,重点是在于手头个股的操作,重个股轻大盘!

很多人这段时间一直在看多,认为行情会直接突击3300点关口,但实际上,在神光看来,大盘连续缩量的冲高,底部并不牢靠,而这段时间,我们也一直在提示投资者注意高位减仓,把握低位机会,卖高买低。行情运行至今,至少短期内继续冲高的可能性不大,虽然未出现大跌,但希望大家能够意识到,有回踩才是低位减仓的机会,盲目追高,终究风险还是大于收益的。

抛开大盘,对于个股方面,次新股近期的反弹成为市场的焦点。诸如当前“妖王”中科信息,上市打开涨停板后,再来一波9连板,着实带动了次新股的炒作之风。但实际上,近期炒作的次新股大部分集结于刚开板的新股,至于前期暴跌的次新股,这一轮行情显然反弹力度不强,需要规避。而收盘后,中科信息的临停,或将成为次新股管制的新开端,后市需要继续警惕次新风险!

此外,环保股近两天的发挥也中规中矩,成为当下市场为数不多的热点。而此板块的发挥,也是继雄安炒作之后,第一次单独性的爆发,结合技术面因素,大部分环保股处于相对低位,业绩较为出色,配合PPP项目的连续中标和逐步落地,环保股的机会还将延续,值得持续关注。

但在当下行情里,毕竟大部分热点都已经有所发挥,价位较高,而行情背景又偏调整,需要谨慎对待,所以再布局思路上,神光也希望投资者不要再盲目追高热点个股,特别是一些压力明显的个股,而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相对低位,有预期性炒作价值,业绩出色的个股身上。

在此,我们特地精选了“三只低位题材股”和大家共同分享,以供参考!大家可发送短信“神光投顾”到12114,或直接拨打神光免费热线400-766-7186即可免费获取!

同时,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