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大利空突袭 一类股斩仓出局


来源:盘口大师

1、调整整顿战线,事后发力抢攻今日三大股指集体低开,煤炭钢铁有色再次起舞护盘。因为昨日三大股指缩量上涨,尤其是沪指,量价背离严重,日线级指标超卖。沪指距离3400点只差一步之遥,所以短期市场肯定需要一

1、调整整顿战线,事后发力抢攻

今日三大股指集体低开,煤炭钢铁有色再次起舞护盘。因为昨日三大股指缩量上涨,尤其是沪指,量价背离严重,日线级指标超卖。沪指距离3400点只差一步之遥,所以短期市场肯定需要一次回调修复指标。今天的低开震荡无需意外,短期多空统一战线后将加速上涨,所以回踩注意加仓机会。可高抛低吸赚短差。

创业板也是一样,昨日缩量,如果今日继续缩量,那短期也会面临小调整风险。总体还是看好未来慢牛走势。A股大方向要涨,短线调整时间预期是两三天,不满仓不追高就好。

2、板块轮动,注意把握节奏

昨日金三胖护盘,今日资源股领涨,明显的两类股护盘,市场不想大跌!注意近期创新高的版块存在一定的调整风险。

今日次新股热度不减,创业黑马再涨停带动次新股集体拉升,资金介入深,次新股还会反复,但对于已涨幅大的建议回避,关注超跌涨幅不大的次新股+其他概念。

新能源概念股表现抢眼,纳川股份、当升科技两股先后涨停,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化学储能应用市场。未来几年里,新能源将会迎来爆发式增长。

截图

长期关注的朋友都知道,每日盘前提示三只好股。昨日盘前根据成功率85%盘口战法,提示了科大国创和合纵科技都冲击涨停板。周一提示的用友网络、全志科技、信息发展三股涨停。上周五提示的武进不锈、盛屯矿业也当天涨停。在上周三提示的汉王科技涨37%、韶钢松山涨26%,几乎每天都抓到热门股!

【重磅福利】A股进入慢牛,金九银十汹涌而来,5G、新雄安、次新股、大消费,即将蛟龙出海!现在添加我的【微信djc666665】就有机会领取《“金九银十”金股池》,还能免费获得一只短线黑马和免费学习《盘口战法》。



资料图

3、盘口战法伏击下一只黑马

双峰贯耳+尖角波脉冲拉升:亚太股份(002284)

(1)养老金持股+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公司致力于智能汽车制动系统的开发生产,研发了ADAS系统和无人驾驶系统。今年中报每股收益0.09元,净利润6515.26万元,预计三季报净利润7484万元至1.25亿元,未来业绩有保障。全国社保基金持382.31万股,占股本的0.56% 。而且有富国中证基金等6家机构重仓。

盘口分析截图

(2)主升浪展开。股价超跌55%,在底部两次探底成功企稳。其中明显的不规则堆量是主力拉升建仓痕迹。之后打压洗盘,明显缩量说明套牢盘减少,筹码趋于稳定。从筹码低位密集看出主力重仓持股。之后持续的放量上涨,均线多头,macd金叉,股价突破筹码密集区,说明上涨趋势形成,并且出现成功率85%以上的“双峰贯耳”看涨形态,两大阳线奠定上涨格局,所以后市看涨。

根据盘口战法分析:今日开盘放巨量,明显是主力大单成交形成尖角波脉冲拉升,主力主导股价才会形成尖角波。而且盘口形成夹板式挂单,是明显的边洗盘边拉升动作。短期股价将加速上涨,喜欢该股可在【微信djc666665】免费领取操作策略和更多牛股,《9月金股池》已经公布,欢迎领取!

4、盘口战法狙击牛股

(1)在8月31日提示的北京君正(300223),盘中出现小M形洗盘和震荡型拉升,明显是主力边洗边拉升。果然3天大涨28.6%!

盘口分析截图

(2)炒股不能靠运气,我们有成熟盘口战法:在8月30日盘前提示韶钢松山(000717)是国资改革概念股,主力脉冲拉升形成凹型涨停+锯齿波洗盘,预计短线将暴涨!3天上涨26%!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添加【微信djc666665】就能免费学习成功率85%以上的《盘口战法》,了解主力操作盘口奥秘,你也可以瞬间捕捉主升浪暴涨龙头!

盘口分析截图

声明:“盘口大师的博客”中的每篇文章均是原创,若需转载,请添加博客的信息,以及链接信息。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为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段久惠 PF076]

责任编辑:段久惠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