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创业板一举突破1900点 这一点值得关注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创业板继续发力,一举突破1900点,漂亮50回调,高送转、科技股、锂电池板块活跃于市场,次新大幅回调;昨日,创业板拉升幅度最大,次新及科技类股强势。集合竞价,开板新股创业黑马高开1个点;高送填

​今日,创业板继续发力,一举突破1900点,漂亮50回调,高送转、科技股、锂电池板块活跃于市场,次新大幅回调;昨日,创业板拉升幅度最大,次新及科技类股强势。

集合竞价,开板新股创业黑马高开1个点;高送填权皮阿诺高开5个点左右;AI及填权科大国创高开近9个点;锂电池龙头纳川股份高开3个点。

早盘,钢铁股早盘率先反弹,大冶特钢封板带动钢铁股走强,上涨的逻辑除了供给侧改革外还有中报业绩的提升。煤炭板块在陕西黑猫的带动下反弹,炼石有色高位反包,寒锐钴业再封涨停,带动有色板块拉升。

锂电池龙头纳川股份封板,带动低位的锂电池股大幅反弹,当升科技,金银河相继封板。今天走出了一定的持续性,可关注龙头。锂电池主要受益于电池行业需求量的提升;且近期新能源电池重要原材料钴、锂重启升势,使本来供应紧缺的现货市场愈发严重。

创业黑马封死2板,带动次新股反弹,但前期的高位次新股补跌趋势仍在持续,中孚信息早盘平开低走,大幅杀跌。高位次新股已经不适合短期介入了,进去基本就是去接盘,可以关注低价次新股,毕竟市场热点轮番切换,今天领跌的比较容易反弹。

临近午盘,高送转龙头皮阿诺再度封板,带动高送转板块涨幅居前。三圣股份,赢合科技,久远银海,亿联网络,杭州园林纷纷跟风。9月是高送转炒作的高峰期,一些即将除权和填权的低位低价股值得关注。

午后,无人驾驶题材不断攀升,中科创达涨停,大富科技地天板消息面,本周三美国众议院将对无人驾驶汽车立法提案进行投票,该提案希望加快无人驾驶汽车部署速度,并禁止各州封杀无人驾驶汽车。

周期股又来了一次集体反弹,盘面有些炒冷饭的意思。通过观察,多股已经开启了超跌反弹的模式,尤其是股性活跃的个股,超跌反弹往期都是会有一部分的赚钱效应,配合现在指数不断拉升的行情,这点值得大家关注。

后市判断:虽然目前大盘处于整理状态,且个股与板块的分化较明显,但成交量保持在一个相对较高的水平,现在比较重要的是把握好个股与板块的轮动。具体操作,在没有新的大题材出现前,可关注近期活跃但有所回调的板块龙头,以及潜在题材,如:雄安、360回归、苹果等,注意节奏。

更多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与牛散一道捉妖股!驰骋股海!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