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桥信息市盈率高达2千倍 股价暴跌58%后多数小散被套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文章来自微信号:佛晓聊互联网金融金桥信息也算是曾经次新股里的爆发性比较强的黑马之一了,但是爆炒过后终将一天要回归平静。自金桥信息最高价跌至近期跌幅达到58%,已然腰斩。金桥信息主营业务为向客户提供各类

文章来自微信号:佛晓聊互联网金融

金桥信息也算是曾经次新股里的爆发性比较强的黑马之一了,但是爆炒过后终将一天要回归平静。自金桥信息最高价跌至近期跌幅达到58%,已然腰斩。

金桥信息主营业务为向客户提供各类多媒体信息系统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及服务。

我们来看金桥信息的业绩

游走在亏损的边缘,半年报净利润100万,能买起一个厕所吗?

并且这个股票至今为止动态市盈率仍然高达2000多倍!有小散表示,这股票最多值5块钱。

一位股民表示曾经买进金桥信息,当时次新股炒作近乎疯狂,天天涨。他说一开始是踏空了,后来实在看不下去了,百万资产买进60多万当时的疯狂,以及踏空的心情,就有一种意识必须要大赚一把。11月17日金桥信息短暂的冲高,便开始回落,轻微的亏损再加上那种没赚钱的心情,他感觉这只是短暂的洗盘罢了,当时整个市场的疯狂,没有人去在乎市盈率的高低。12月初把剩下的钱再次加仓进去。此后股价便一直萎靡不振。直至他严重套牢,亏损过半,再也脱不了身。

还有一部分股民没有买在顶点,但是只要是参与了,大概率是亏钱的。只有少数人,买在低点卖在高点。

股民盲目跟风性在A股非常严重,只要股票涨,无论市盈率多高、业绩多差,他都敢追。我也很纳闷儿,为什么在股市胆子都这么大,不知道风险的存在,只看到暴涨的利润。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