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新攻略:又一个“横店系”成员要来了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下周共有六家公司进行申购,较本周有所减少。六家公司共计募集资金约36.32亿元。下周五横店影视进行申购。公司主营院线发行、电影放映及相关衍生业务。今年上半年,全国院线票房收入排名中,横店影视位列第八位

下周共有六家公司进行申购,较本周有所减少。六家公司共计募集资金约36.32亿元。

图表

下周五横店影视进行申购。公司主营院线发行、电影放映及相关衍生业务。今年上半年,全国院线票房收入排名中,横店影视位列第八位。公司在重点布局二线城市的同时,提前布局高速增长的县级影院市场。在三四五线城市的盈利能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截至今年6月末,公司在全国已拥有310家开业影院。2012年至去年,院线票房收入复合增长率达38%。

值得一提的是,横店集团控股是公司的第一大股东。该集团实力雄厚,据Wind数据统计,横店集团控股是英洛华、横店东磁、普洛药业、得邦照明的第一大股东。此外,集团旗下的横店影视城也被称为“中国好莱坞”,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实景拍摄基地。目前已建有秦王宫、广州街香港街、明清民居博览城等28个影视实景拍摄基地。

作为“横店系”第五个成员,横店影视近三年业务发展态势也较好。全国影院规模逐步扩大,票房收入快速增长,公司收入和利润也呈现稳步上涨。公司去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3.38%。

不过今年上半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同比有所下滑。主要因上半年我国电影市场整体票房收入增速放缓,国产片票房收入占比下降,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下降的同时营业成本增加所致。

下周医药行业也将迎来两家新公司。

下周四进行申购的九典制药,主要产品涵盖抗感染药、抗过敏药、消化系统药、呼吸系统药、心脑血管药等领域。公司盐酸左西替利嗪、奥硝唑、地红霉素等原料药及口服制剂的市场份额位居行业前列。除此之外,公司还有40多个新药和仿制药品处于研究和注册申报阶段。

作为又一家新三板IPO的企业,九典制药过会的速度名列前茅。业绩过硬是其IPO过会速度较快的原因之一。

近三年内,收入规模逐年增长,主要得益于销售力度加强、销售措施得当,公司报告期内主导产品的销量逐年增长,市场占有率稳步提高。公司去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5452.73万元,同比增长22.14%。公司预计,今年1月-9月,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将同比增长40.02%至50.79%。

另一家下周二进行申购的辰欣药业,主要生产包括抗感染类注射液、营养型输液等各类输液剂,以及肝病、消化系统等药物。公司大输液产销规模在行业内处于第一梯队。

在下周申购的公司募集资金中,辰欣药业排在首位,计划募集11.103亿元。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也普遍高于下周进行申购的公司。去年营收为25.65亿元。公司表示,除了受益于医药行业逐渐复苏外,公司不断完善营销网络强化了旗下产品的推广能力,使近三年营收实现稳步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达3.63%。

公司去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达2.469亿元,和前一期基本持平。预计今年1月至9月,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增长5%至13%。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段久惠 PF076]

责任编辑:段久惠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