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网:拟收购乐视金融 股权转让价不超过30亿元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9月24日,乐视网发布关于拟收购关联方乐视金融类业务的公告,资料显示,乐视网经过2017年上半年一系列调整,确定了将继承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平台+终端+内容+应用”

凤凰财经讯 9月24日,乐视网公告称拟购买乐视投资100%股权(不包含乐视投资旗下非金融类资产及业务)。

乐视网称,经与相关方协商,乐帕与公司控股子公司乐视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签署了零对价的股份《转让协议》,将乐视投资在工商备案层面转移到了乐视致新下,股权结构上成为了乐视致新全资子公司。经交易各方友好协商,本次出让乐视投资股权的股权转让价款预计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

乐视网称经过2017年上半年一系列调整,确定了将继承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平台+终端+内容+应用”的生态理念,并辅以互联网金融服务的手段,打造以智能电视为核心的大屏互联网家庭娱乐生活。乐视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投资”)旗下金融类业务(以下简称“乐视金融”)围绕网络支付、网络交易、网络资管开展业务布局,并已获取了商业保理牌照、股权众筹牌照、基金销售牌照、保险经纪牌照,融资租赁牌照,目前正积极部署民营银行、券商、融资租赁等方面的牌照申领。

同时,受让乐视投资100%股权事宜(不含旗下非金融类业务),在将优质资产注入上市体系的同时,可通过以资抵债的方式有效解决上市公司与关联方之间应收账款问题。具体方案及实施情况将会根据后续相关工作的具体进展进行披露。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