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辉煌中国”概念股横空出世 或接棒领涨大旗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辉煌中国》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电视纪录片。全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全片共六集

凤凰财经讯 《辉煌中国》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电视纪录片。全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全片共六集,分别是《圆梦工程》《创新活力》《协调发展》《绿色家园》《共享小康》《开放中国》。

辉煌中国第一集提到芯片,加上英伟达大涨因素的影响,两个因素引爆半导体及元件、芯片、集成电路等相关板块爆发。

第二集提到江丰电子,江丰电子连续涨停,这就进一步确认了辉煌中国这个概念板块的强度和逻辑。

辉煌中国第三集协调发展提到特色小镇、中心城市、城市群的兴起,以及雄安新区;中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规划版图、谋划未来。

近期,特色小镇、房地产等板块大涨,中房地产出现4天3板。这与辉煌中国上映有一定的联系。雄安突然暴动,也有这个因素的刺激。

第四集绿色家园,这代表环保,21日中环环保涨停。

逻辑搞清楚了,那么思路也就清晰了。而近两天盘面走弱,国庆节前效应明显,另一方面由于会前的原因,调整空间有限。

第五集的《共享小康》提到养老小院,这就代表养老概念。

关于养老概念,为大家筛选出几只养老+绩优标的:大族激光、鱼跃医疗、中新药业

其中,大族激光是首家切入养老产业的公司;

鱼跃医疗:在医疗保健和医疗护理行业中,针对老年人的药品、保健品以及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等细分方向将最直接受益。在医疗保健和医疗护理行业中,针对老年人的药品、保健品以及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等细分方向将最直接受益。公司作为医疗器械OTC市场的龙头企业,在康复护理和医用制氧两大核心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在养老产业链条受益明显。

第六集会涉及北京APEC、杭州G20、厦门金砖会议等;

主要标的:江苏索普、恒顺醋业即将登上辉煌中国;另外福田汽车(新能源汽车+APEC);

江苏索普:坚持以化工为主业,并以其化工优势与高等院所合作,逐步涉足生物化学、材料化学等相关领域,现已发展成为集科、工、贸、服务于一体,跨地区、跨行业的国家大型企业;江苏索普最大的亮点在于2017年、2018年业绩预期有巨大的增长,8.8倍!

恒顺醋业:长期跟踪恒顺醋业的投资者应该会发现,早在5月6日,专门报道了恒顺醋业的《辉煌中国》的摄制情况。恒顺醋业中国生产酱醋、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据中国调味品协会发布的2016年度行业百强企业排名中,恒顺醋业继续领跑中国醋业。

福田汽车:北京公交集团场接收了福田汽车交付的首批30辆纯电动客车,它们将在APEC会议期间投放到怀柔区运营,这也是北京在远郊区县首次大规模批量投放纯电动公交车。

接下来,不排除国庆节前后主要围绕辉煌中国概念所涉及板块、标的展开轮动。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