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信证券:三季度周期股业绩大概率向好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9月29日讯据安信证券统计,截至9月27日,沪深两市共1271 家上市公司已披露三季度业绩预告,披露率为37.64%。其中,主板共披露268家,总数1810家,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9月29日讯

据安信证券统计,截至9月27日,沪深两市共1271 家上市公司已披露三季度业绩预告,披露率为37.64%。其中,主板共披露268家,总数1810家,披露率14.81%;中小企业板共披露882 家,仅国信证券尚未披露,披露率达99.89%;创业板共披露121 家,总数684,披露率为17.69%。

安信证券研究认为,从已经披露预告的情况来看,钢铁、化工盈利增长持续,造纸、交运业绩亮眼。截至9 月27 日,申万一级行业中仅建筑材料和轻工制造披露率超过50%,有19 个行业披露率介于30%与50%之间,另有7 个行业披露率不足30%。从已披露的情况来看,中上游资源品业绩分化,钢铁、化工盈利增长持续,周期股业绩维持较高水平。中游制造业整体增速小幅放缓,造纸行业增长较大;下游行业中交通运输行业业绩亮眼。TMT 行业中,通信行业业绩下滑;计算机应用方面表现较好;传媒行业小幅增长,仍处于较低水平。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