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论坛即将召开 3股直接受益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医药生物技术论坛定于2017年10月18-21日在青岛举办。据了解,该论坛是协会的品牌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本次会议拟设主题论坛、

凤凰财经讯 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医药生物技术论坛定于2017年10月18-21日在青岛举办。据了解,该论坛是协会的品牌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本次会议拟设主题论坛、产业政策与产业发展论坛、药物创新论坛、单克隆抗体学会年会、微生物研发技术论坛、转化医学论坛、软骨再生与康复论坛、围产期干细胞论坛、慢病管理论坛等分论坛。

机构表示,中国医药生物技术论坛即将召开的消息将利好医药概念股,建议关注益盛药业、英特集团、泰格医药。

益盛药业:公司依托“世界自然保留地”长白山当地特产的人参、西洋参、五味子等道地药材,开发出了以人参、西洋参提取物为主要原材料的系列产品,主要产品包括生脉注射液、振源胶囊、心悦胶囊、清开灵注射液、桂附地黄胶囊等,涵盖了心脑血管用药、清热解毒药物、温补肾阳药物等细分行。

英特集团:公司是浙江医药流通行业的龙头企业,年销售金额已达20亿元以上。公司大型现代医药物流配送中心可支持50亿元的销售物流保障,提供100亿元销售的物流能力。

泰格医药: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国内外医药及健康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提供专业临床研究服务,经营范围包括I至IV期临床试验技术服务、数据管理、统计分析、注册申报、临床试验现场服务以及I期临床分析测试服务、SMO服务等,公司属于临床试验合同研究组织范畴。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