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盘日志:医疗器械股高潮迭起后,还能买吗?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创业板指涨幅最大,近1.5%,早盘两市分化较大,医疗机械板块利好消息刺激下高潮,昨日领涨新能源整车与5G分化,此外,次新及高送转表现活跃。昨日,假期回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沪指直接跳空高开1.6

​今日,创业板指涨幅最大,近1.5%,早盘两市分化较大,医疗机械板块利好消息刺激下高潮,昨日领涨新能源整车与5G分化,此外,次新及高送转表现活跃。昨日,假期回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沪指直接跳空高开1.6%,一举攻破3400点,盘面呈现汽车整车和5G概念领涨,多题材普涨的局面,只是出现分化,择优而栖。

集合竞价,新能源汽车龙头安凯客车平开;5G太辰光高开3个多点,中通国脉低开2个多点;雄安龙头启迪设计平开;高送转川金诺高开6个点,杭州园林高开3个点;云通信龙头二六三高开4个点。

早盘,次新股板块早盘集体反弹,恒银金融两连板,中科信息涨停,杰霸股份,金牌厨柜、台华新材跟风拉起。只要在没有严厉打压的情况下,次新是可以做的,除了超跌及次新+系列,最好本着“炒新不炒旧”的规律去做。

医疗器械板块高潮迭起,个股直线拉升,九安医疗、乐心医疗、戴维医疗、阳普医疗、英科医疗、开立医疗、大博医疗等均封涨停,众医疗股纷纷跟风拉升。消息面上,昨日国常会部署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此次的拉升,主要受益于消息面的刺激,所以现在没什么换手率,如果后期换手增加,有继续走强的可能,可作为一个新的重点关注。

软件股近午盘异动拉升,浪潮软件直线涨停,安硕信息、浪潮信息、中国软件、联络互动跟风拉升。主要受到消息面:统计局局长宁吉喆称,中国政府与腾讯、浪潮等大公司设立合作研究机制。这种消息刺激的,已经在里面的冲高走,追高就不太适宜了。

此外,5G及新能源汽车分化进一步加大,龙头不倒的情况下,回调既是机会。

午后,填权股持续走强,亚夏汽车、奥联电子、朗科智能、尚荣医疗上午涨停,杭州园林午后涨停,达安股份跟风拉起。填权股联动性明显增强,建议可关注低位叠加热点题材的填权个股,后期有继续走强的可能。

后市判断:今日早盘创业板明显强于沪指,钢铁,煤炭,有色等权重股压盘致使沪指走弱,但午后在金融三剑客的带领下指数走强,且从盘面上看,热点轮动迹象明显,局部性投资机会依然存在。加之长假期间基本面上出现了积极信号,可着重关注新能源汽车、5G、科技股、次新及高送转的投资机会。

更多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zhulizhuaheima与牛散一道捉妖股!驰骋股海!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