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东全流程无人仓亮相 3股有望暴涨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京东官方近日宣布,全球首个全流程无人仓在上海落成,从入库、存储,到包装、分拣,全部由机器人完成,真正实现全流程、全系统的智能化和无人化。无人仓正式运营后,其日处理订单的能力将超过20万单。

凤凰财经讯 京东官方近日宣布,全球首个全流程无人仓在上海落成,从入库、存储,到包装、分拣,全部由机器人完成,真正实现全流程、全系统的智能化和无人化。无人仓正式运营后,其日处理订单的能力将超过20万单。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仓储物流效率将是决定国内电商平台发展的重要因素。国内电商巨头也均在积极布局。近几年智能仓储物流市场呈现井喷式发展,年均复合增长率超40%。机构预计未来几年国内智能仓储物流市场规模将超1400亿元,建议关注音飞储存、机器人、东杰智能。

个股研报

音飞储存

公司是国内仓储物流高端货架龙头,近年积极向智能仓储系统集成及运营服务商转型。公司上半年围绕穿梭车研发出AGV、RGV等5种新产品,其中四向重型穿梭车货架WMS和WCS系统的性能远超国内外同类产品。公司已在多层穿梭车系统积累较大技术优势,有助于抢占电商和第三方物流领域穿梭车市场。公司上半年中标菜鸟维保服务网络;与唯品会签订自动化服务合同。预测公司2017-2019年营业收入分别为6.12亿元、7.41亿元、8.79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33元、0.42元、0.52元。给予“增持-A”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为16.00元,相当于2018年38倍的市盈率。[华金证券]

机器人

公司自主研发的电池堆垛机、双托盘联动、特种超长堆垛机、超低工位穿梭车以及智能物流信息系统等新产品在轮胎、动力锂电池、医药、离散制造等领域实现应用,与中车、宁德新能源、梦天木门等知名企业形成长期合作关系。上半年,公司与米其林深入合作,共同探索具有国际一流水平应用在轮胎行业的智能物流系统,为公司智能物流业务在轮胎行业发展树立里程碑。预计公司2017-2018 年的净利润分别为5.04 亿元、 6.32 亿元, EPS 分别为0.32 元、 0.40 元,对应P/E 分别为65.81 倍、 52.65倍,目前其它通用机械P/E(TTM)中位数为59.95 倍,维持其“增持”投资评级。[长城国瑞证券]

东杰智能

东杰智能主营业务为智能物流成套装备的设计、制造、销售。公司主要产品类别包括智能物流输送系统、智能物流仓储系统和智能立体停车系统三大类。其中智能物流输送系统、智能物流仓储系统广泛应用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仓储物流、食品饮料、医药、化工、烟草等各个领域;智能立体停车系统立足于解决城市发展停车难的问题。预测公司2017-2019 年营业收入为3.89/4.70/5.5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96%/21%/17%;归母净利润分别为55/72/86 百万元,分别同比增长112%/30%/20%; EPS 分别为0.39/0.51/0.61 元,对应PE 分别为58/45/37 倍。给予公司“ 买入”评级, 6-12 个月目标价25-30 元。[国金证券]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